500台無人機低空煙火夢幻大景!台灣燈會最強空中大秀最後場次 彩蛋令人好奇

2024-03-07 11:00

文/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2024台灣燈會在臺南」在3月10日閉幕,安平及高鐵兩大燈區,已吸引超過1,200萬參觀人次。其中安平燈區假日的空中展演由台灣在地團隊操刀,運用安平燈區水域特色,結合無人機、煙火、雷射及燈光秀,週末進入最後2場次,把握最後機會觀賞!


無人機排出大魚的祝福畫面,台灣燈會安平燈區精彩大秀進入最後場次。(圖/台南市政府,以下同)
無人機排出大魚的祝福畫面,台灣燈會安平燈區精彩大秀進入最後場次。(圖/台南市政府,以下同)


這場結合多重裝置的大型空中展演,以劇場的概念用科技聲光效果,每場次安排500台無人機,並輔以符合港區安全規範的精采中低空煙火搭配整體演出,佳評如潮,每場次都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很多民眾看不過癮就是要來集滿三部曲,也好奇每場次最後出現的彩蛋到底是哪家贊助商。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強調,3月9日及3月10日是空中展演最後2場次,3月9日演出一部曲(回眸大員)。




而3月10日閉幕當天,為了感謝這36天來辛苦的工作人員及來參觀的每位民眾,特別請廠商整合三部曲中無人機展演精華,重新編排出閉幕當天專屬限定的第四部曲演出,演出時間為晚上7時45分,展演時間長12分鐘,週末把握機會到安平賞燈、看空中展演。




安平燈區在5個服務站加碼推出豐富好禮,記得把握時間賞燈、拿好康。如果想要從獨特視角欣賞空中展演,更可以報名參加旅行社業者加碼推出的雙燈區限定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