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小姐周邊來台小7首賣!鳥籠傘圓盤18款療癒貓系生活選物必收再抽20cm玩偶

2024-03-06 20: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7-ELEVEN首度聯名日本超人氣IP「Angie La Coquette時髦的安吉小姐」,以「春遊野餐」、「實用包袋」、「傘具/3C」3大主軸,全台獨家首賣鳥籠直傘、圓型餐盤以及包袋等18款實用周邊!5月6日前購買時髦的安吉小姐系列商品並登錄發票,有機會抽中20cm安吉小姐玩偶與20时行李箱及輕巧化妝箱等好禮,貓控們把握機會搶購!

 


小7獨家首賣時髦的安吉小姐18款春日療癒系周邊!(圖/7-ELEVEN,以下同)
小7獨家首賣時髦的安吉小姐18款春日療癒系周邊!(圖/7-ELEVEN,以下同)


小7繼攜手日本京都印花設計品牌SOU・SOU推出Good Choices全新商品提案後,這次首度與療癒貓系「Angie La Coquette時髦的安吉小姐」合作,搶先全台獨家販售18款周邊商品,最低49元起就能把安吉小姐實用生活選物帶回家。

 


18款時髦的安吉小姐實用周邊,貓奴們必收!
18款時髦的安吉小姐實用周邊,貓奴們必收!


「Angie La Coquette時髦的安吉小姐」Angie是一隻擁有特殊雙瞳的白貓,傲驕又優雅的形象在日本迅速竄紅,在當地與不少百貨公司異業結合推出快閃店,日前發布貼圖便迅速突破萬次下載量。

 






迎接春天到來,這次聯名推出外出野餐、露營必備「時髦的安吉小姐餐盤」、「手提保溫保冰兩用杯(預購)」、「時髦的安吉小姐鳥籠直傘-粉櫻」。

 


時髦的安吉小姐餐盤 (花月/紅月)	199元。
時髦的安吉小姐餐盤 (花月/紅月) 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