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琉森-因特拉肯快線,讓你輕鬆《愛的迫降》

2023-04-20 20:36



造訪琉森和因特拉肯的最佳選擇──琉森-因特拉肯快線

 

琉森和因特拉肯是瑞士兩個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想同時能領略這兩地的風光,沒有比乘坐高級全景觀火車更好的體驗該地區美景的方式了。實際上,自1888 年以來,行駛於兩地之間的火車──琉森-因特拉肯快線,就帶領無數旅客,輕鬆造訪著名的少女峰Jungfraujoch、雪朗峰 Schilthorn、皮拉圖斯山 Pilatus、石丹峰 Stanserhorn 等觀光勝地。

 

琉森-因特拉肯快線已於 2019 年入選為全國 5 大「Swiss Travel System 高級全景觀列車」。琉森-因特拉肯快線是黃金列車東段,屬於瑞士火車大旅行Grand Train Tour的路段之一。2019 年運送乘客超越 70 萬人次。持瑞士旅行通行證 Swiss Travel Pass 不用訂位,可免費搭乘。




在將近兩小時的火車旅程中,美妙的阿爾卑斯山全景將全程相伴。旅途中可以看到5個以上的湖泊,以及宏偉的瀑布和河流。如此全年無休地載送旅客往返琉森與瑞士阿爾卑斯山最重要的旅遊目的地,讓人搭上火車,就能輕鬆享受穿越瑞士中心的火車之旅,同時感受到瑞士最美麗的景致。

 

韓劇《愛的迫降》拍攝場景




最值得一提的是,琉森-因特拉肯快線沿途還有 7 個韓劇「愛的迫降」著名景點,供劇迷一一回味。

 

包括依瑟瓦德Iseltwald(正赫湖畔彈鋼琴)、凱瑟施圖Kaiserstuhl(世理、正赫最後相聚的湖邊野餐)、吉斯河大酒店Grandhotel Giessbach(正赫留學處)、小夏戴克Kleine Scheidegg(世理、正赫最初巧遇處)、維多利亞少女峰酒店(世理、正赫最後在國際音樂會的桌子底下甜蜜牽手)、少女峰全景Jungfrau(世理最後搭滑翔傘)、弗斯特First(世理最後滑翔傘降落處);粉絲如果想要親臨這些劇中場景,搭乘琉森-因特拉肯快線也是最佳的選擇。

 

 

油菜花花海規模日本第一大!北海道瀧川油菜花田季必朝聖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