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花海規模日本第一大!北海道瀧川油菜花田季必朝聖

2023-04-18 17: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每年五月底六月初是北海道瀧川黃色油菜花盛開的時節,一大片的黃色菜花田賞心悅目!搭配綠色山脈、森林、藍天白雲,遼闊的好風光盡收眼底,瀧川油菜花田季是每年進入夏天前,北海道的一大盛事!更是被喻為日本第一的油菜花田,花海面積更是日本第一大。


瀧川油菜花田季每年於五月底、六月初展開。(圖片來源/たきかわ菜の花まつり)
瀧川油菜花田季每年於五月底、六月初展開。(圖片來源/たきかわ菜の花まつり)


2023年油菜花花季活動自5月20日進行到5月28日,瀧川油菜花田季是瀧川市的大事,黃色油菜花田也迎來許多觀光客。活動的內容包括寫真攝影同好會、美食體驗如油菜花天婦羅與油菜花餅、在攝影展區也有音樂表演,其次還有電動車、乘馬、滑翔翼等運用不同的交通工具,來體會油菜花田不同角度與視野的美。




油菜花在當地也是製油的重要原料,到此觀光不妨帶回天然油菜花油,還有特級豬肉香腸也是當地名產,深受日本國內外遊客喜愛。




瀧川市一年四季的自然風光都非常美麗,也有各式水果與波斯花海!瀧川當地也有溫泉,到此可一併享受泡湯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