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演唱會搭迪士尼環島之星列車!交通住宿套裝行程開賣時間公布

2023-03-25 20:00

文/張盈盈 整理報導

 

搭「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追星去!挾帶超高人氣的「新聲代大勢樂團」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首攻台北巨蛋,即創下10萬人搶2萬張門票的熱搶紀錄,25日中午開賣加開的高雄場次同樣秒殺完售!想要搭配住宿與交通聽演唱會的粉絲別錯過易遊網的套裝專案!

 


(圖/易遊網)
(圖/易遊網)


看準告五人的圈粉魅力,易遊網獨家推出「環島之星夢想號˙告五人演唱會套票」,包含高雄巨蛋場門票、來回交通和飯店住宿外,再加碼寵粉,贈送由主唱雲安自創的插畫角色「你看你捏看看」告五豬舒壓球,每人最低6,500元起,套票於3月27日中午12點於易遊網官網、APP限量開搶,沒有搶到票的哈瓜們(告五人的粉絲暱稱),趕緊將高雄場的套票開賣日期筆記下來,最後搶票機會別錯過!


「環島之星夢想號˙告五人演唱會套票」交通部份,去程安排高鐵南下,回程則搭乘「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讓哈瓜們的追星之旅,還能體驗到全台最歡樂的迪士尼主題列車。在列車上可享用餐食點心以及飲品無限暢飲,還有多款特色車廂可以盡情玩樂,像是最受旅客歡迎的卡拉OK車廂,可以沿路high唱歡度車程時光,告五人的熱門歌曲如「披星戴月的想你」、「好不容易」、「愛人錯過」、「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等通通點得到,聽完演唱會還意猶未盡的哈瓜們,在「環島之星」列車上可以再次回味,為此趟旅途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飯店部分則搭配由知名建築師李天鐸與設計大師吳宗岳打造的「德立莊博愛館」,飯店位置鄰近高雄捷運後驛站,距離巨蛋站只需搭乘2站即達,往返交通相當方便。此次套票商品【高鐵+環島之星˙告五人高雄巨蛋演唱會 德立莊酒店自由行套票2天】提供雙、三、四人成行方案,含來回交通、飯店住宿與價值2,350元的演唱會門票,雙人房每人6,900元,三人房每人6,750元,四人房每人6,500元,台北、板橋、桃園、新竹、台中皆可出發,限量席位售完為止!


告五人【宇宙的有趣】高雄場,則於7月29日(六)晚上7點半在高雄巨蛋開唱,易遊網獨家「環島之星夢想號 告五人演唱會套票」,於3月27日中午12點準時開搶。

 

BLACKPINK來台開唱住這!演唱會交通管制疏運散場交通一次看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