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亞漢堡X KITKAT聯名有買一送一!奇脆7品項早午餐再抽東京機票

2024-03-21 10:00

文 / 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台式漢堡早餐店又有新花樣!巧克力與早午餐的絕佳結合!森邦集團台灣人氣早餐拉亞漢堡攜手知名巧克力品牌KITKAT®,自3月日21(四)至5月22日(三)推出期間限定聯名早午餐新品,並有買一送一、抽機票活動,趕快吃起來!


圖 / 景點+張盈盈,以下同
圖 / 景點+張盈盈,以下同


拉亞招牌芝加哥漢堡、蛋餅、貝果、可頌等產品搭配KITKAT®經典巧克力醬,讓早晨飽足帶點香甜,巧克力控絕不能錯過!




限定期間只要透過LAYA NOW APP線上選購聯名餐點,單筆消費滿200元(含)且使用線上支付,即可參與KITKAT®線上立即抽,有機會帶走台北東京來回機票,到東京爽玩一波!


圖 / 拉亞漢堡
圖 / 拉亞漢堡


台灣人對早餐店的熱愛及對早餐多樣性的需求是台灣特有文化之一,對拉亞漢堡而言,保持豐富多樣的早餐選項至為關鍵,以滿足消費者對於不同口味和飲食習慣的追求。


圖 / 拉亞漢堡
圖 / 拉亞漢堡


這次合作主要以『奇脆』概念打造出的聯名新品,結合拉亞漢堡的經典口味和KITKAT®的獨特香甜,希望能讓消費者從一早就感受到美味與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