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女求姻緣另類聯誼!祈願卡留IG帳號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天公保佑市集

2024-02-17 18: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情人節剛過,台南知名求姻緣靈驗的廟宇「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感受到單身男女求姻緣需求的熱烈迴響,在2月16日到18日特別推出「月老祈福牆」,讓單身男女掛上月老祈願卡於祈福牆,並附上個人IG、FB,讓參與者感到用這樣的方式認識也很不錯,參與單身男女相當踴躍!

 


圖/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以下同
圖/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以下同


月老祈福牆的參與方式,會先檢查身分證配偶欄是否空白,空白者才能領取祈願卡。

 




祈願卡上留下個人IG或其他社群帳號,就可獲贈金鑰匙,有金鑰匙的人才可翻閱祈願牆上的祈願卡,也才能讀取參加者的IG帳號。


活動現場還有氣墊遊戲區,讓小朋友也能在黃色小鴨氣墊設施上遊玩。
活動現場還有氣墊遊戲區,讓小朋友也能在黃色小鴨氣墊設施上遊玩。


這樣的另類聯誼的方式獲得參加單身男女高度的興趣,認為可以先透過社群初步判斷對對方有沒有興趣,再進一步認識,省去第一次面對面的尷尬。


適逢2月18日初九天公生,推出「天公保庇‧月老賜福」愛情萬歲市集,想參加月老祈福牆的人可以到市集處的「戀在鹿耳門,月老牽良緣服務台」,市集服務時間為11:00~21:00,12點整會開始整理資料並抽出10組娃娃。

 

 

 

 

【Info】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天公保庇‧月老賜福」愛情萬歲市集

活動時間2/16-18連續三天在西側廟埕

有80組特色攤位與精采活動

 

 

甜蜜互動贈

 

1.月老聯誼求好緣

凡單身男女都可以參加「月老祈福結良緣」祈願

憑單身身分證(配偶欄空白)送祈願卡

祈願卡上留下個人IG或其他社群帳號、掛上祈願牆

完成任務再送金鑰匙

憑金鑰匙與單身身分證可以在活動期間前來翻閱祈願牆

鹿耳門聖母廟月老星君庇佑覓得良緣限量300份

 

 

2.情人夫妻闖關禮

請前往市集服務台了解如何闖關領禮物

 

3.月老星君見面會

接住月老的糖果吧!每天17:30登場,只要回答月老星君的問題,還會送限量錢母卡

 

 

消費集點贈

 

1.集點敲鑼送錢母

 

憑集點卡,每日15:30、16:30、17:30、18:30、19:30可排隊敲鑼送開運錢母卡

限量1500份、每梯次限100份

 

2.天公借膽夾寶玉

 

憑集點卡就可以夾寶玉,能順利夾起的可以敲鑼、玉石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限量2000份

5點送玩具
10點抽紅包
60點送限量媽祖熱氣球娃娃

 

 

保庇好頭路

 

1.小小警察(2/17)、小小消防員(2/18)職業體驗

2.就業服務站現場徵才、媒合好工作(2/16-18)

 

 

 

情人節脫單求姻緣必訪!新春全台10大月老廟桃花求起來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