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四格進駐便利商店!正宗韓系拍貼跟BLCAKPINK JISOO合照K-POP偶像同框這裡拍

2024-01-05 19: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席捲韓國的「人生四格」(인생네컷) 也在台灣流行,街頭可見人生四格拍貼機,「全家便利商店」為讓消費者方便體驗正宗韓式拍貼,在台中一中街商圈與逢甲商圈的門市設置了人生四格拍貼機,1月份有BLCAKPINK成員JISOO專屬同框拍貼,正版授權限定聯名款邊框還包括Fromis_9、東方神起、TREASURE等各種K-POP明星,可愛療癒的主題邊框、頭飾增添拍貼樂趣,快去與自己喜愛的K-pop明星「合照」。


圖 / 全家便利商店,以下同
圖 / 全家便利商店,以下同


深受年輕人及觀光客喜愛的台中一中街商圈、逢甲夜市商圈內,「全家便利商店」挑選台中一中街店與台中金福星店導入人生四格拍貼機台。




現場不僅有化妝台讓民眾補妝、整理儀容,還有眾多變裝道具如:造型頭套、髮箍、眼鏡等,讓消費者自由挑選,拍出充滿個人特色的歡樂照片。全家聯名店上架的相框圖案與人生四格全台門市同步,讓粉絲買咖啡、繳費還能順便與瘋迷全球的韓國偶像、團體合影,輕鬆體驗韓國最正統的拍貼機玩法,無論是朋友、姊妹、情侶,都能在「全家」用四格相片留下美好回憶。




人生四格拍貼機體驗流程

 

步驟一:店內櫃檯挑選拍照款式 人生四格(인생네컷) 拍貼機提供多種格式的相框可以挑選,價格從150元-250元不等,消費者可於櫃檯參考相框目錄,選擇要拍照的款式。




步驟二:結帳並領取拍貼機小白單

確認拍照款式後至全家櫃台結帳,並領取「小白單」。

 

步驟三:至拍貼間內掃描小白單開始體驗

領取「小白單」後即可進入拍貼間體驗,「小白單」內容有機台啟動序號及條碼;拍照時,選定好圖框樣式,即可掃描條碼,啟動拍照程序。拍照前別忘了可以先到道具間選擇可愛的裝扮配件喔!

 

 

 

【Info】

全家便利商店 人生四格拍貼機進駐門市

台中一中街店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29號

台中金福星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01號

 

 

限量5000份侏儸紀鍍銀紀念門票!侏儸紀30週年紀念主題展商店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