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考季為考生加油!77乳加3大YouTuber考試應援團經典文具組加持考的都會猜的全對

2024-01-05 17: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1月20日至22日為學測舉辦的日子,深受學生族群喜愛的療癒經典零食「77乳加」推出「77乳加考試應援團」,邀請曾戰勝學測的學霸級學長姐,於IG與Youtube上無私地傳授他們的應考寶典;還精心設計限量抽獎贈送的「限定版77乳加考試應援文具組」,全方位送給考生們實體與精神層面兼備的「考生應援文具組」。

 




想為全台考生吶喊出輕鬆而不帶壓力的應援聲,77乳加特別邀請到深受莘莘學子們喜愛的三位學霸級學長姐Youtuber:「考試不再Ku」、「Jen」和「雨廷的霆仔」,分別針對面對學測時的「備考」、「休息」、「專注」等三大層面,細數學弟妹們敲碗期待的強效Tips,同時也為考生們提前開箱此次活動的神秘大禮包「限定版77乳加考試應援文具組」。




在Youtube經營「考試不再Ku」頻道、擁有2.8萬IG與1.9萬YT訂閱數的藥學系學長KUBI首先揭露他的備考奇招:「看著學測日期逐漸接近,尤其是面臨倒數30天時,『平常心』就是最最最重要的事。簡單的一條77乳加,慢慢嚼,不但可以補充熱量,還可以穩定情緒,讓緊張情緒退散。」

 




就讀台大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的Youtuber「Jen」蔡詠臻,則提供了學測生相當需要的休息4大心法:「除了規律運動、安排固定休息日和善用考生版本的『番茄工作法』,準備77乳加這樣優質的能量小甜點,嚼一嚼來幫助放鬆心情,更能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

 




Youtube頻道上擁有2.77萬訂閱數的「雨廷的霆仔」李竑霆則認為咀嚼能增進專注力、降低焦慮:「推薦大家可以吃經典款或有綜合堅果的77乳加,讓你讀書讀累時,嚼一口感受濃濃的牛軋糖與花生香,同時還能活化腦力,真的是一舉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