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極凍體驗侏羅紀X恐龍雪世界!羽毛恐龍急凍墳場8大亮點必看

2023-12-29 12: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全新侏羅紀冒險冰凍登場!繼「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及「侏羅紀X恐龍3.0」後,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人氣冒險展覽「侏羅紀X恐龍雪世界」,即日起於台北士林開展!展覽將恐龍與零下冰雪世界作結合,同時能欣賞恐龍、體驗零下極地白雪世界,現場共有羽毛恐龍、急凍墳場、肉食恐龍等8大亮點必拍必看!

 


「侏羅紀X恐龍雪世界」零下極地奇境!恐龍與極地冰雪奇景一次玩!(圖/寬宏藝術,以下同)
「侏羅紀X恐龍雪世界」零下極地奇境!恐龍與極地冰雪奇景一次玩!(圖/寬宏藝術,以下同)


「侏羅紀X恐龍雪世界」打破傳統觀展方式,帶領大小朋友進入充滿極端挑戰的雪地冰雪環境,讓恐龍、冰雪、和羽毛的元素融為一體,打造一場前所未有的零下冒險體驗!

 




展覽特別選在鄰近台北劍潭捷運站半開放式的廣場,兩隻展件大恐龍乍看就像在台北街頭上現身,讓路過民眾直呼好逼真!

 

展區共有8大亮點必看必拍!

 

1. 考古證實恐龍是有羽毛的,全台首次亮相的擬真羽毛恐龍!

 

大雪侵襲,恐龍再進化!首次亮相的超擬真羽毛恐龍,讓大家大開眼界!

 




2. 雪地中的恐龍家庭!超重量級3公尺壯碩厚鼻龍,認識體型超大的恐龍!

 

有群聚習性的厚鼻龍家族,一家四口終於在雪地相聚了!3公尺高的大型身軀,披上厚實羽毛,在雪白大地上儼然成為一個超大型地標!

 

搭配著雪地車深入恐龍雪世界,除了厚鼻龍家族外,穿過白雪半掩的巨型恐龍骨,與自身的強烈大小對比,碩大無朋的震撼感一觸即發!


雪地車。
雪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