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咖啡Tiffany Blue Box Café Taipei 正式開幕開放訂位!全台最美下午茶打卡點聖誕跨年熱話題

2023-12-19 12:00

文/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備受注目與期待的Tiffany & Co.蒂芙尼 Blue Box Café Taipei 正式盛大開幕,傳承自紐約TheLandmark 旗艦店Blue Box Café 的設計靈感,全新概念首度進軍亞洲市場,登陸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2樓,旋風穩坐全台最美打卡熱點!12月19日開幕,12月21日起開放預約訂位,加入Tiffany & Co.蒂芙尼LINE官方帳號即可透過圖文選單找到訂位資訊。


Tiffany & Co. 蒂芙尼全新概念Blue Box Cafe Taipei盛大開幕,預期立刻就能成為台北最紅打卡點!(圖/Tiffany & Co. 蒂芙尼,以下同)
Tiffany & Co. 蒂芙尼全新概念Blue Box Cafe Taipei盛大開幕,預期立刻就能成為台北最紅打卡點!(圖/Tiffany & Co. 蒂芙尼,以下同)


全台首間Blue Box Café Taipei 以紐約第五大道總店為設計藍圖,所有家具家飾皆以品牌經典 Tiffany Blue 色調打造,創造精緻絕美的舒適空間,餐具則使用Tiffany T True 系列餐具,全系列 以法國瓷器之都Limoges 的瓷土製成,層層交疊的 T 字象徵品牌經典元素。吧台區以被譽為希望之石的天河石打造而成,藍綠色調交織而成的華麗壁面,完美詮釋 Tiffany Blue 的獨特魅力,清新療癒的色彩帶來正面能量,創造希望和快樂。 




如鑽石光芒閃耀的裝置藝術來自擅長運用瓷器創作的美國藝術家莫莉·哈奇 (Molly Hatch),此作品由 69 件手繪瓷盤組成,表面以銀白光澤裝飾,璀璨動人、絢麗奪目,映襯著浪漫唯美的夢幻藍盒天際線,打造能盡情享用充滿愛與幸福的夢幻空間 。




餐點運用在地食材,融合亞洲風味

 

亞洲第一間全新概念Blue Box Café Taipei 坐落於台北核心地帶,特別邀請主理台北米其林一星餐廳的林明健主廚(Chef Kin)擔任顧問,為開幕菜單注入台灣本土食材及東方特色風味,譜出一場味覺和視覺夢幻盛宴,讓承襲自紐約The Landmark 旗艦店的品牌美學與經典風格,在這裡得到嶄新詮釋。




Blue Box Café Taipei 供應早餐、下午茶及季節性菜單,並提供各式調酒及無酒精飲品,隨季節更迭而調整的菜單也確保著每道菜餚都展現出最佳風味,其不僅是一家餐廳,更是一次全方位的感官體驗。

 

 

早餐時段,「Breakfast at Tiffany’s」是不容錯過的選擇,從酥脆可頌搭配自製新鮮果醬,到細 膩柔嫩的法式炒蛋,每一口都透露著豐富層次感和細膩工藝,為美好的一天揭開序幕。下午茶時段,型色繽紛的英式三層下午茶則是另一個亮點,精緻誘人的鹹甜點及手工司康,搭配咖啡與 Blue Box Café 專屬調配的Bellocq(貝洛克)茶,使人沉醉於時尚而夢幻的空間中度過悠閒又美味的 午後。至於季節性菜單,則是Chef Kin 展現廚藝的舞台,從玉米濃湯到油封鴨腿,道道料理都是 對傳統與創新的完美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