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中心台北YOASOBI搶先逛!開幕紀念特典卡「臺北的皮卡丘」領取方式一次看

2023-12-05 19: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12月8日寶可夢中心台北開幕大事已成為許多寶可夢粉絲、父母們的大事,在開幕前,來台參加簡單生活節開唱的日本現象級天團YOASOBI,搶先參觀寶可夢中心台北的內部樣貌,並於其社群媒體公布照片,讓人一窺鎮店快龍與皮卡丘的可愛模樣,想要領取慶祝開幕「台北的皮卡丘」特典紀念卡的粉絲也要注意領取辦法!

 


YOASOBI在其社群媒體公布搶先逛寶可夢中心台北的照片。(圖/YOASOBI)
YOASOBI在其社群媒體公布搶先逛寶可夢中心台北的照片。(圖/YOASOBI)


實際上11月18日YOASOBI才與寶可夢合作推出歌曲「Biri-Biri」,12月4日公開了英文版本,讓許多寶可夢粉絲都注意到這個消息!粉絲也別錯過開幕紀念特典卡-「臺北的皮卡丘」,想要擁有這張紀念特典卡請研讀以下領取辦法。

 


圖/寶可夢中心台北
圖/寶可夢中心台北


為慶祝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的開幕,12月8日(五)起即將在寶可夢中心台北及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發放開幕紀念特典卡「臺北的皮卡丘」,訓練家們千萬別錯過這張充滿當地氛圍的特典卡!

 

特典卡發放規則如下:

 

 

【寶可夢中心台北】

 

領取方式:凡至寶可夢中心台北消費即可獲得一張特典卡

 

時間與地點:寶可夢中心台北結帳櫃檯 12/8(五)~發完為止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領取方式:憑新光三越APP(已綁定會員),或當日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不限金額的紙本銷貨明細,即可獲得乙張特典卡

 

時間與地點(每日發放時間為早上11點至晚上9點):

 

・A9館 9F 贈品處12/8(五)~12/12(二)

 

・A8館 B1 秘密基地 12/8(五)~12/15(五)

 

・A11館 6F 贈品處 12/8(五)~發完為止

 

・A4館 3F 貴賓中心12/8(五)~發完為止

 

・A9館 8F 贈品處12/13(三)~發完為止

 

・A8館 7F 贈品處 12/16(六)~發完為止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內,特典卡每人每次限領乙張,每筆消費限兌換乙次,同一銷貨明細不可重複兌換。以新光三越APP(已綁定)領取之顧客,同一會員ID活動期間內限兌換乙次。

 

2.無法以寶可夢中心台北或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開立之銷貨明細至信義新天地點位領取特典卡。

 

3.發放細則及各點位營業時間以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現場與App提供之資訊為準。

 

4.特典卡數量有限,贈完即止。發放時間、發放點位等活動內容有可能無預告更改。

 

 

 

全台首間寶可夢中心開幕日期公布!紀念商品搶先看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