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法國甜點品牌PIERRE HERMÉ 來台快閃!期間限定店帶來經典馬卡龍Ispahan 大型環形馬卡龍禮盒必拍照打卡

2023-11-23 19:30

文/景點+張盈盈整理報導

 

風靡全球的知名法國甜點品牌PIERRE HERMÉ終於登台開設快閃限定店,11月26日至12月25日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正式亮相,推出多款經典風味馬卡龍,包含最受歡迎的「Ispahan 玫瑰荔枝覆盆子馬卡龍」,以及手工巧克力與節慶限量禮盒,肯定吸引眾多熱愛甜食的消費者前往朝聖,一嚐具有「甜點界畢卡索」美譽的大師之作,撼動舌尖的時尚饗宴。


圖/PIERRE HERMÉ ,以下同
圖/PIERRE HERMÉ ,以下同


PIERRE HERMÉ 快閃限定店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一樓松壽路大門處,裝潢造景別具巧思,就像是甜點禮盒一般充滿驚喜,首先穿越多彩繽紛的馬卡龍隧道,盡頭可見一顆熠熠生輝的巨型馬卡龍,轉折進入快閃限定店後,映入眼簾的是超大型環形馬卡龍禮盒,都是必拍的網美打卡焦點。




地面鋪設饒富趣味的幾何圖騰,是曾為愛馬仕繪製多款絲巾圖樣的義大利視覺藝術家Gianpaolo Pagni所設計的,他的創作也躍上PIERRE HERMÉ今年聖誕節慶限量禮盒,讓人在享用甜品的同時,更能沈浸在節慶氛圍的視覺饗宴。




更吸引人目光的是壯觀的甜點櫃,滿是小巧玲瓏、繽紛華美的各式馬卡龍、手工巧克力等必買美味。




PIERRE HERMÉ創辦人是聞名遐邇的傳奇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師承現代甜點之父 Gaston Lenǒtre,也曾任法國馬卡龍名店 Ladurée 的顧問,更被美國知名時尚媒體尊稱為「甜點界的畢卡索」,並在2016年獲頒世界第一甜點師。他的創作理念強調以快樂為導向,重視甜點的風味和口感遠勝於其外表的華麗,同時在作品的外觀設計上融入現代設計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