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收集 17米雪白時光之樹極光幸運屋!12時序光影變化早稻田大學合唱團演出百場表演登場

2023-11-16 19:00

文/景點+張盈盈整理報導

 

信義新天地聖誕樹已提早曝光,燈光秀則於11月16日正式登場,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即日起至2024年1月03日(三),為期48天的聖誕造景與活動,往來信義區香堤廣場的民眾都能感受浪漫氛圍!這次的規格也超越往年,超過1,000場主樹燈光秀,12個主題精彩多變化,7大亮點與活動重點往下看!


(圖/景點+張盈盈)
(圖/景點+張盈盈)


除了高17米聖誕樹擁有百萬顆璀璨燈泡,新光三越也攜手10大品牌一起打造城市中的浪漫耶誕場景。還有免費「極光幸運屋」享受沉浸式極光體驗,加入會員還能玩「四格拍貼」留下美好回憶!這次的耶誕城有7大亮點必拍必看,充分感受浪漫北歐雪國的感動。


(圖/景點+張盈盈)
(圖/景點+張盈盈)


1.超過一萬株雪白葉片手工堆疊,打造17米高「時光之樹」,感受雪白北歐氛圍

 

本次必拍景點,絕對是於A11門口前的「17米時光之樹」,此次時光之樹由新光三越與跨界策展團隊《INCEPTION啟藝》共同合作,以「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透過每一分每一秒連結而成」作為策展概念,將每一個共度的「時光」轉化為最美好也最貴重的禮物,並透過手工層層堆疊,以超過一萬株雪白的葉片,打造極具質感的17米高雪白時光之樹。並於下方的時光小屋中加入12時序的概念,於每小時展現不同窗景。透過窗格剪影,呈現溫馨耶誕場景,象徵與重要的人一起度過的每個時刻。這也是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首次在耶誕樹中加入動畫概念,讓耶誕樹每分每秒都有不同的樣貌!




2.全台首創「12時序聲光秀」,近1200場浪漫飄雪與動畫燈光秀打破紀錄

 

每天的10:30到晚上10:30,每小時將展演12時序不同的動畫場景,每個時序的場景僅會於指定時間出現,想要完整蒐集,就得要準時報到!而往年下午5點啟動的燈光秀,今年更首度下午4點就開始演出,於整點、半點(30分時),會有3分鐘的動畫演出,於15分、45分也會展演2分鐘的聲光秀演出,結合聲光效果與投影,創造各種面貌的時光之樹。


(圖/景點+張盈盈)
(圖/景點+張盈盈)


金曲製作人《侯志堅》老師創作的耶誕金曲與極度夢幻的炫彩燈光秀搭配「12時序窗格剪影」,以不同顏色演繹各式浪漫情境,再搭配長達30秒的飄雪氛圍,48天期間將有高達1200場的國際級12時序聲光秀為民眾帶來最夢幻的耶誕景色!

 


(圖/景點+張盈盈)
(圖/景點+張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