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太妃核果咖啡回歸!滿滿耶誕氣氛交換禮物聖誕節系列商品一次看

2023-10-31 16:00

文/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耶誕節慶到來,星巴克也帶來一系列聖誕商品,冬季必喝「太妃核果風味那堤」11月2日全門市強勢回歸,感受星巴克帶來的歡樂溫暖耶誕氛圍,還有「太妃核果風味冷萃咖啡/氮氣冷萃咖啡」也一起回歸,另有以耶誕節慶甜點栗子蒙布朗所打造的「栗子蒙布朗燕麥那堤」、「栗子蒙布朗燕麥星冰樂」,也帶來了熟悉且經典的法式甜點新風味。聖誕氣氛拉滿的聖誕系列商品也要早點搶以免缺貨!

 


星巴克聖誕檔期到來,從飲品到週邊雜貨、餐點都推出應景商品,氛圍感滿滿。(圖/景點+ 張盈盈)
星巴克聖誕檔期到來,從飲品到週邊雜貨、餐點都推出應景商品,氛圍感滿滿。(圖/景點+ 張盈盈)


冬季大熱門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自2001年上市以來已成為耶誕必喝,是許多顧客到門市必點飲品,可說「一年中最期待喝到的飲品」,如此高人氣主要來自每一杯太妃核果風味那堤,皆使用現蒸的絲滑牛奶,倒入經典濃縮咖啡,再結合香濃的太妃核果風味糖漿,最後擠上香滑鮮奶油,並撒上香甜的太妃蜜糖碎片,打造出一款溫馨的節日飲品。今年度也於10月31日至11月1日舉辦星巴克APP行動預點會員搶先喝的活動,可提早嚐鮮大杯(含以上)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包含冰/熱/特選)。




太妃系列飲品今年也推出「太妃核果風味冷萃咖啡」、「太妃核果風味氮氣冷萃咖啡」,提供給黑咖啡愛好者不同風味的飲品選項,將冷萃咖啡與氮氣冷萃咖啡佐上香滑太妃核果風味冰奶泡,再撒上滋味香甜的太妃蜜糖碎片,難以抗拒的耶誕滋味,帶來冬季的歡樂氣氛。




以人氣經典甜點栗子蒙布朗所研發的「栗子蒙布朗燕麥那堤」飲品,為歡樂的耶誕揭開序幕,栗子風味的微甜和烘烤香氣完美地襯托出星巴克濃縮咖啡的醇厚口感,加入燕麥奶更增添柔滑豐富層次口感,使飲品瞬間變得柔滑而層次豐富,再擠上栗子風味的鮮奶油與栗子醬,以及一顆可愛栗子形狀的巧克力,以最獨特的方式帶來星巴克節慶的喜悅,感受節日的溫暖氛圍。


同款加映「栗子蒙布朗燕麥星冰樂」,以栗子風味的微甜和烘烤香氣,搭配以燕麥奶製作的柔滑星冰樂,頂部擠上栗子風味的鮮奶油與栗子醬,豐富層次平衡的口感,帶給您星巴克節慶的甜蜜喜悅。


2023年4款冬季聖誕節外帶杯樣式。
2023年4款冬季聖誕節外帶杯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