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高樓Buffet饗 A Joy開箱!4大設計亮點搶先看

2023-07-20 17:00

圖文/景點+陳玟霖整理報導

 

饗賓餐旅推出全台最奢華吃到飽品牌「饗 A Joy」將於7月23日正式開幕,座落於台北知名地標台北101的86樓,不僅可以一覽台北市高挑市景,還能品嚐各式特色在地美食。


饗A JOY進駐台北101,成為全台最高樓高檔自助式餐廳。(圖 / 景點+ 陳玟霖,以下同)
饗A JOY進駐台北101,成為全台最高樓高檔自助式餐廳。(圖 / 景點+ 陳玟霖,以下同)


「饗 A Joy」食材以台灣為本出發,嚴選在地上等食材,包含來自阿里山的現磨山葵,屏東古法釀造的手工醬油、已經南投當地莊園茶葉等,細心挑選打造珍貴的獨具之味。






座落於台北101大樓86樓雲端之際的「饗 A Joy」,全店占地555坪,設有282個座席,空間設計結合美食餐區種類打造「山」、「海」、「原」、「城」四區境向,使一餐區都有一段饗宴旅程。




1.「山境」

抵達86樓高樓,一踏出電梯便有「饗 A Joy」獨特的動態藍色山水景Logo,接著映入眼簾的則是明亮的室內植栽藝術造景以及高樓的壯闊市景,伴隨著「饗香氛」飄來的陣陣木質桂花香,獨特的迎賓區域使人心曠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