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玩的室內外體驗都在這!2023年金門親子嘉年華活動歡樂登場

2023-07-15 12:00



金門的夏季有豐富美景、好吃的特色冰品,以及超人氣活動—金門親子嘉年華,活動有超過50項體驗遊程,能讓孩子們大放電!另外還有多項展演及特色活動,帶給大家歡樂的暑假。

 

必備金門旅遊工具 




進入主題之前,先來介紹金門旅遊神隊友「金門行動旅服」,系統整合金門旅遊資訊,包含景點、活動、交通、住宿,及美食店家等都能快速查找,更收錄了旅遊懶人包及行程推薦,讓您規劃行程更方便!

 

金門親子嘉年華-體驗遊




金門親子嘉年華與在地業者及公部門合作,集結超過50項有趣的體驗活動,譬如手作DIY,動手製作或彩繪盆栽、鑰匙圈、環保袋、時鐘等紀念小物,還有利用海漂廢棄物、蚵殼、高粱等素材製作環保紀念品的體驗,參與這些靜態活動不僅能讓孩子們提升專注力,還能發揮創意做出專屬紀念品。

 

 


(圖片版權 / 湖南高地)
(圖片版權 / 湖南高地)


喜歡到戶外奔跑曬太陽、玩水的大小朋友,則可以選擇戶外遊程,如生態探索,透過導覽老師介紹,可近距離觀察金門動植物,讓孩子學習愛護生態。還有水上的SUP立槳、獨木舟體驗,以及營區內的對戰射擊、生存遊戲、露營等遊程,讓參與者能身歷其境,感受戰地魅力!

 

體驗報名連結>>金門親子嘉年華

 

金門親子嘉年華-主活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