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青窈立陶宛合唱團共25組表演卡司!總統府音樂會超跨界 轉播資訊一次看

2023-07-08 12: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超強檔國家級活動、總統府與文化總會共同主辦的「總統府音樂會-跨海音」於7月8日登場,壓軸橋段曝光,超過150位表演者跨界演唱〈永遠存在的台灣〉。


總統府音樂會-跨海音於7月8日登場。(圖 / 文化總會,以下同)
總統府音樂會-跨海音於7月8日登場。(圖 / 文化總會,以下同)


演出人包括包含一青窈、舒米恩、蔣進興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阿跨面、馬克Savage.M、米莎、周自從、米大吟唱隊、世紀合唱團、高雄市交響樂團,還有原唱之一的楊大正與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跨族群、跨國界重現經典合唱神曲。




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表示,今年總統府音樂會主題跨海音,代表的是跨界、多元與台灣海納百川的胸襟,因此特別在節目壓軸安排跨界合唱〈永遠存在的台灣〉,讓這首歌在國家級音樂會中重現,喚醒大家對土地的愛護與信念,具有重大意義。




2022年文總舉辦國慶光雕活動,曾以〈永遠存在的台灣〉為演出配樂,讓該神曲重出江湖,引發網友超高詢問度。




〈永遠存在的台灣〉是由台灣傳奇樂團濁水溪公社,號召林生祥、以莉高露、董事長吉董、Freddy、何欣穗、柯仁堅、陳明章、黃連煜、朱頭皮、流氓阿德、楊大正、施文彬等多位歌手,共同錄製的史詩級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