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演唱會場地追星最推薦!全台6大指標性展演區住宿旅館

2023-06-27 21: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繼BLACKPINK、新好男孩、OneRepublic等海內外巨星來台舉辦演唱會後,下半年還有NMIXX、陳奕迅、山姆史密斯與Coldplay等大咖明星輪番登台開演唱會!推薦全台6大指標性展演區住宿酒店旅館,讓追星更加輕鬆之餘,盡情享受精彩演出!

 


追星必看!全台6大指標性展演區住宿,輕鬆抵達演唱會現場!(圖/Booking.com,以下同)
追星必看!全台6大指標性展演區住宿,輕鬆抵達演唱會現場!(圖/Booking.com,以下同)


無論是最具指標性的「台北小巨蛋」,到台中舉辦大型活動的「洲際棒球場」,以及近期舉辦許多國內外知名演唱會的「高雄國家體育場」,讓粉絲們可以在盡情享受音樂盛宴的同時,也能有一趟舒適且難忘的小旅行!

 


台北市「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市「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市「台北時代寓所-希爾頓啟繽精選酒店」|台北小巨蛋

 

台北小巨蛋作為台灣指標性的多功能體育場館,經常舉辦演唱會、頒獎典禮等大型藝文活動。

 

「台北時代寓所-希爾頓啟繽精選酒店」位於交通便利的市中心「中正區」,距離台北小巨蛋僅需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

 




旅宿以膠捲盒為設計基礎,打造積木堆疊的立體現代設計外觀。飯店大堂的擺設具有摩登感並搭配不同的裝置藝術,而客房的設計同樣充斥著「底片」的元素,包含房門上的「On Air」字樣和將膠捲輪軸融入床頭設計,整體設計以木質基底點綴上藍黃色系更添時尚品味之感。

 

飯店內也設有許多設施,除了Spa按摩與芳療外,飯店更引進了知名咖啡店品牌,並融合了時代寓所的獨特設計風格,讓住客們可以在明亮開闊的空間中享用美味早餐,迎接美好的一天。

 




台北市「台北松山意舍酒店」|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作為北台灣以流行音樂為題而建造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外觀模擬台灣山岳疊嶂的特色設計而成,場館外呈現不規則的殼狀造型,跳脫一般演唱會場館的建築設計。

 


台北市「台北松山意舍酒店」。
台北市「台北松山意舍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