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傳喜訊!官宣證實與經紀人Summer求婚成功

2023-06-27 20:00

文/景點+ 雪麗兒張

 

在演藝圈傳出一片#MeToo 聲浪之際,6月27日藝人蕭敬騰傳出與大他13歲的經紀人Summer 林有慧求婚成功,成為今日熱門喜訊消息!


圖 / 蕭敬騰
圖 / 蕭敬騰


經紀公司也很快地公布求婚當天的影片,場景在蕭敬騰的豪宅(南港-天開圖畫),慶祝完經紀人Summer的生日之後,導引Summer持續往樓上走,沿途有許多親友送上粉紅玫瑰花。




直到最高樓層時,現場布置滿鮮花與兩人的大幅合影照片,蕭敬騰也現身向Summer求婚,並感性發言兩人16年一路走來都未向外界表明關係狀態,蕭敬騰要Summer知道「從來都不是自己一個人」。




蕭敬騰哽咽發言並單膝下跪求婚也感動在場眾朋友,現場不乏大咖藝人,包括賈靜雯、昆凌、小禎等。




Summer接受蕭敬騰的求婚,兩人相擁、相吻,喜極而泣,畫面感人,應該可以說是近期風波不斷的演藝圈,難得的好消息,也受到許多網友與粉絲的祝福!

 

 

韓版許光漢魷魚遊戲魏嘏雋在台灣!國際級地標登IG限動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