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許光漢魷魚遊戲魏嘏雋在台灣!國際級地標登IG限動

2023-06-27 18:00

文/景點+ 雪麗兒張

 

 

近日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第二季才公布原有與新加入的卡司陣容,第一季飾演臥底警察的魏嘏雋,也在第二季演員陣容名單上,2022年他也有作品《小女子》在Netflix上映,6月27日中午他在個人IG社群上發出人在台灣的限時動態,引發粉絲關注,而發布的景點就是北海岸的國際級地標「象鼻岩」。


圖 / Netflix、魏嘏雋IG
圖 / Netflix、魏嘏雋IG


據悉,魏嘏雋這次來台有一個任務是擔任宣傳台灣觀光的代言人,看來6月27日他人已經在台灣,而他所發布的象鼻岩照片,也大大的標注上台灣,開始宣傳台灣觀光了!


圖 / 魏嘏雋IG限動
圖 / 魏嘏雋IG限動


深澳象鼻岩是一個位在瑞芳區深澳漁港旁的特殊地質景觀,由於長期受到東北季風侵蝕與海浪拍打,成就出深澳象鼻岩特殊的景觀。因為它的外型宛如伸長鼻子的大象,因此得名。


圖 / 新北市政府
圖 / 新北市政府


在北海岸象鼻岩岬角,還可以看到因差異侵蝕和軟硬質地不同而形成的蕈狀岩,看到這些奇形怪石不經令人讚太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圖 / 新北市政府
圖 / 新北市政府


近年熱門的水上活動「SUP立槳體驗」也常在這個水域進行,在象鼻岩前拍照打卡也是到這裡一定要做的事情。

 

 

【Info】

象鼻岩風景區

地址: 224新北市瑞芳區

電話: 02-29603456

 

魏嘏雋

 

韓國男演員,現年31歲

代表作品有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飾演孫藝珍的弟弟一角,《重回18歲》中飾演棒球隊投手,《魷魚遊戲》、《小女人》等。

 

 

神秘象鼻岩奇景!宛如奇幻世界海岸美拍秘境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