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秘密入侵上線!登入漫威宇宙必懂6件事

2023-06-21 11: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漫威粉期待的最新暗黑系影集《秘密入侵》,自即日起於Disney+ 隆重上線!劇中有超大咖女藝人加入,影評更被堪稱為漫威版《無間道》、《冰與火之歌》,盤點影迷在觀看前必須知道的6件事,一起迎接這部被稱為「漫威最好狀態的製作」的最新漫威影集!

 


諜報愛好者與漫威粉必看的最新暗黑系影集《秘密入侵》6月21日起在Disney+上線!(圖/Disney+,以下同)
諜報愛好者與漫威粉必看的最新暗黑系影集《秘密入侵》6月21日起在Disney+上線!(圖/Disney+,以下同)


在漫威宇宙經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世界秩序重新洗牌,就連退任的神盾局前局長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 飾)也消失多年,這次則重磅回歸與夥伴一起阻止一觸即發的叛亂與浩劫,以下為6件關於《秘密入侵》亮點影迷必須要知道的事:

 




1. 超大咖新角色加入,就算沒看過漫威也一定看過這些人!

 

《秘密入侵》在初公布卡司陣容時即引爆國內外網友的熱烈討論,全新卡司之一便是奧斯卡影后、以《王冠》和《真寵》等作品再創事業高峰的「奧莉薇亞柯爾曼」。

 

首度加入漫威宇宙的她先前就說自己是漫威系列的大粉絲,每次有電影上映,就會苦苦哀求她的經紀人幫忙她爭取加入漫威系列作品的機會,如今總算夢想成真,奧莉薇亞柯爾曼在《秘密入侵》中瘋魔又心狠手辣的樣貌更為漫威宇宙再添一位經典人物。




另一位超大咖巨星則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有「龍后」之稱的的當紅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在劇中與班曼德森有多場對手戲的她曾在記者會直呼《秘密入侵》是她待過最棒的劇組,從幕後到幕前每個人的感情都很好,而她在故事中也扮演了相當關鍵的角色,絕對會讓粉絲們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