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大雨中分享芒果冰風味沙瓦!HOROYOI 微醉冰果室快閃試飲打卡必玩

2023-06-16 20:00

文/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繼推出10週年限定的台灣獨賣新品:「芒果冰風味沙瓦」後,品牌於台北西門街頭打造限時三日的「HOROYOI 微醉冰果室」,把「芒果冰風味沙瓦」瓶身的復古元素、藍青色花磚砌成行動冰果室,於6月16日(五)至6月18日(日)在西門紅樓快閃,登場首日代言人林柏宏也現身,現場雖然突然下起大雨,他也分享喝乳酸系飲品沙瓦的各種回憶與憶與「喝了搖曳」的時刻!


圖 / HOROYOI微醉,以下同
圖 / HOROYOI微醉,以下同


微醉冰果室開張這天,林柏宏穿上微醉圍裙現身西門街頭,化身「HOROYOI微醉冰果室」一日店長,從開店前的準備工作到熱情洋溢的活力叫賣,親和力十足,充滿冰果店店長架勢。


圖 / 景點+ 張盈盈
圖 / 景點+ 張盈盈


林柏宏更熟練運用微醉「芒果冰風味沙瓦」、雪酪和芒果果凍,親手製作出「HOROYOI微醉冰果室」全台第一杯令人垂涎的「微醉芒果沙瓦冰沙」,隨後也補充冰沙帶有酸甜的氣泡口感,搭配濃郁香氣以及3%微醉感,笑說根本是「大人版的冰沙」。




林柏宏也趁機感性分享,首次接下低酒精飲料品牌的代言相當興奮,坦言自己本身就是微醉粉絲,特別喜歡下戲後在家裡自己晚酌,犒賞一整天的努力。




現場雨勢雖然十分大,林柏宏仍貼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也頻頻對現場媒體與粉絲表示:「辛苦了!」

 

除了親手寫加油便條送出象徵夢想的「白桃沙瓦」、與粉絲拿著代表青春的「乳酸沙瓦」進行三連拍,更現場與粉絲上演廣告中「芒果冰風味沙瓦」的初戀片段,寵粉無極限!


(圖 / 景點+ 張盈盈)
(圖 / 景點+ 張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