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樂園40週年夢想永巡!線上買入場門票下載官方APP必備

2023-04-15 16:00

文 / 景點+ 雪麗兒張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4月15日起迎來40週年紀念「夢想永巡」活動期,活動區間到2024年3月31日止,許多商品皆是限量,加上不同節慶專屬商品與活動,想要針對40週年造訪,別忘了先上官網做好功課買好票!


東京迪士尼迎來40週年慶祝活動。(圖 / Tokyo Disney Resort,以下同)
東京迪士尼迎來40週年慶祝活動。(圖 / Tokyo Disney Resort,以下同)


40週年慶祝首日,東京迎來雨天,「米奇是雨神」的都市傳說流傳多年,包括開幕日、15週年、20週年、35週年、迪士尼海洋週年慶、疫後首次遊行回歸等多次重要日子,都是下雨天,因此有這樣的都市傳說!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40週年除了日間遊行、夜間活動是40週年紀念演出項目,慶祝期間從周邊商品到餐點也都是40週年限定!




東京迪士尼綫專屬的票卡,也有40週年的紀念款式,4月10日提早開始販售,想要收藏票卡的粉絲別忘了在東京迪士尼綫入口機台處先購買。






規劃前往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前,務必上官網確認每日運營行程表,確認營業時間、表演活動時程,再確認想要哪天進場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