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第三家分店爆確診!A11大清消休館一天

2021-07-05 11:1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新光三越先前才爆出台中中港店跟台北站前店有員工確診,4日又有員工確診消息,信義新天地A11緊急發出通知,表示有專櫃同仁確診,閉店後進行清消,此外也在5日宣布停業一天進行全面消毒,預計6日正常開門營業。


(圖/新光三越,以下同)
(圖/新光三越,以下同)


日前台北市宣布虎林街周邊發生多起群聚,啟動虎林專案,而附近的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也傳出有員工確診狀況,目前品牌已偕同新光三越針對該確診同仁及同班同事的足跡調查,並依循台北市政府防疫指引,進行各項防疫措施。


新光三越A11於4日深夜發出通知表示有專櫃人員確診。(圖 / 民眾提供)
新光三越A11於4日深夜發出通知表示有專櫃人員確診。(圖 / 民眾提供)


原本傳出永春市場染疫,後柯文哲在記者會上也說明是虎林街週邊住家,並強調台北市經精準疫調比對確診者足跡後,發現多人在虎林街巷弄有活動史,6月1日開始,總共有13戶確診,人數達30人,已匡列144人隔離。
 

中正區也要社區普篩!柯文哲強調公布足跡和疫調是兩回事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