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不夠坐 全球最大一蘭拉麵分店香港開幕!

2015-06-18 12:0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日本一蘭拉麵,不只台灣人喜歡在香港也大受歡迎!繼在2013年於香港銅鑼灣開設首間分店後,2015年6月再度選址尖沙嘴開設海外第二間分店,除了熟悉「味集中Counter」用餐空間外,尖沙嘴店還融入了福岡傳統小吃攤設計推出「一蘭屋台」座位,讓整個空間空滿道地日本氛圍。除此之外,一蘭拉麵尖沙嘴店共有了182席座位,為全球最大分店。


全球最大分店一蘭拉麵於香港尖沙嘴店開幕。(圖片來源/hk.ichiran)
全球最大分店一蘭拉麵於香港尖沙嘴店開幕。(圖片來源/hk.ichiran)


一蘭拉麵是福岡發源的拉麵名店,主打為客人調製客製化拉麵口味,包含濃醇口味、配料到湯頭調味、麵條硬度等,都可以選擇,不另加價,讓一下子不習慣日本傳統重口味拉麵的外國客人也能輕易入門,深受遊客喜愛。這次一蘭拉麵尖沙嘴店融入道地的福岡屋台文化,不僅在牆上可以見到個時期的烏台照片還貼滿了昭和時期的海報,在座位部分則加入了一蘭屋台設計,有124席次,再加上58席原有的「味集中Counter」共有182席座位,為全球最大的一蘭分店。另外,尖沙嘴店同時也推出了一蘭屋台限定餐點「釜醬汁燒豚肉」與在日本相當受到歡迎的「抹茶杏仁豆腐」,及香港獨家限定的「蘭茶」與「日本清酒」。


一蘭拉麵主打客製化,為客人調出最佳滋味。(圖片來源/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一蘭)
一蘭拉麵主打客製化,為客人調出最佳滋味。(圖片來源/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一蘭)



尖沙嘴店共有58席味集中Counter與124席屋台座位區,為全球最大。(圖片來源/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一蘭)
 
【Info】
香港 | 一蘭拉麵
◎尖沙咀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棉登徑8號地庫B舖及地下入口大堂
座位數:(Counter)58個 / (一蘭屋台)124個
交通:地鐵尖沙咀站N5出口徒步2分鐘 / 地鐵尖東站K出口徒步2分鐘
 
◎銅鑼灣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440-446號駱克大樓A座地下F-G 舖
電話:21164802 / 21524040
座位數:93個
交通:地鐵銅鑼灣站C出口徒步2分鐘

一蘭拉麵日本最大新分店!道頓堀開幕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