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日本最大新分店!道頓堀開幕

2015-04-15 12:0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最受台灣人喜愛的一蘭拉麵再大阪開設新分店「道頓崛店屋台館」,新分店共有五層樓,販售各式一蘭拉麵產品,除了在一樓部分可以購買伴手禮,二至五樓都是座位區,共有172個座位,是日本國內最大分店。「道頓堀屋台館」預計4月16日11點開幕。


一蘭拉麵深受台灣遊客喜愛。(圖片來源/asianbeat)
一蘭拉麵深受台灣遊客喜愛。(圖片來源/asianbeat)


一蘭拉麵是福岡發源的拉麵名店,為客人調製客製化拉麵口味,包含濃醇口味、配料到湯頭調味、麵條硬度等,都可以選擇,不另加價,讓一下子不習慣日本傳統重口味拉麵的外國客人也能輕易入門,深受喜愛。這次新開設的一蘭拉麵「道頓崛店屋台館」距離一蘭道頓掘分店不遠,一樓部分可以供遊客購買伴手禮,二、三樓位置則是一蘭拉麵一貫的吧台座位區,至於四、五樓則是可以和朋友一起用餐的屋台座位區(屋台:在日文中指路邊攤販)。其中一人一座的吧台區有60個座位,而屋台區則有112個座位,總共172個座位。另外,用餐區有二種類型,拉麵券售票機也不同,如果有意前往用餐要確認之後購票。


二、三樓設有吧檯座位區共60個座位。(圖片來源/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一蘭)
二、三樓設有吧檯座位區共60個座位。(圖片來源/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一蘭)


【Info】
一蘭拉麵 道頓堀店屋台館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4-16

營業時間:24小時
 

大阪烏龍麵博物館開張!8種烏龍麵一枚銅板價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