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橋「機車瀑布」日本人也驚奇的台灣限定景點

2014-05-15 16:45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日本來台自助行的旅客一直非常多,有旅客對於台北橋在上班交通尖峰時段的壯觀機車車潮感到驚奇!!! 輾轉透過日本節目來台取景並播出後,受到日本遊客的注目,來台更特地到台北橋觀賞與感受「機車瀑布」的奇景,也算是一種另類景點。


機車瀑布成為日本節目中藝人驚呼不已的奇景。(圖片來源/http://chiculture.egloos.com)
機車瀑布成為日本節目中藝人驚呼不已的奇景。(圖片來源/http://chiculture.egloos.com)


台北橋於上班尖峰時段每日上午7點到8點之間車流量達到高峰,「機車瀑布」的景像用路人並不陌生;台北大橋經過多次改建,最後一次在1996年7月16日通車,是連結新北市三重地區與台北市之間的重要交通橋梁。「機車瀑布」的奇景吸引日、港、陸客特地跑到台北橋下觀看並拍照,成為台北特殊的在地旅行印象,YOUTUBE上更有許多日本人記錄下的影片,稱台灣為「バイク天国」(機車天堂),下回在上班期間經過台北橋,不妨也觀賞這個台灣限定、令人驚奇的「機車瀑布」景點。
 
 
看更多另類景點:
 
 
http://www.mook.com.tw/scenery.php?op=sceneryinfo&sceneryid=5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