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電影院】《羅馬浴場II》,古羅馬人阿部寬再次露胸擺臀

2014-05-03 10:00

《羅馬浴場II》的故事敘述路西斯(阿部寬 飾)奉命為競技場上的神鬼戰士打造具有療效的浴場,苦無靈感的他決定再度穿越時空,向在澡堂設計雜誌工作的真實(上戶彩 飾)和扁臉族求救,這一次。另一方面,當他再次創造出一座嶄新的澡堂時,羅馬皇帝哈德良與元老院卻出現緊張的對立關係,也使羅馬帝國陷入一分為二的動亂危機,路西斯有辦法挽救羅馬帝國的滅絕危機嗎?
 


阿部寬再次於《羅馬浴場II》中露胸擺臀,展現好身材。(圖片提供/傳影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阿部寬再次於《羅馬浴場II》中露胸擺臀,展現好身材。(圖片提供/傳影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故事取材當紅暢銷的人氣漫畫,西方古文明時期的羅馬人穿越時空來到21世紀的東方發明大國日本,《羅馬浴場》第一集票房征服扁臉族的日本人,賣座高達60億日幣,因此《羅馬浴場II》就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續集電影。阿部寬繼續在《羅馬浴場II》中展露傲人胸肌,除了他再度跟扁臉族、免治馬桶的交鋒之外,這次更多了「臉很腫」的相撲力士,趣味無料放送更升級。
 
在這次的《羅馬浴場II》中,導演也特別設計許多笑點就為了要整脾氣好的阿部寬,上一集為了要展現古羅馬人的健美身材,阿部寬只能圍著小小的遮羞布到處跑。到了第二集,導演還是沒放過他,還特別找來相撲選手跟他比奶大,貴為日本奧斯卡影帝的阿部寬,也只能照單全收。日本造勢活動上,首次演出的知名相撲力士琴歐洲更大膽嗆聲,說自己臉的輪廓深度不輸阿部寬,兩人還在現場「比武」直接一較高下,結果琴歐洲輕鬆就把身高189公分的阿部寬一把舉起,高下力判,讓一旁的上戶彩哈哈大笑。
 
因為《羅馬浴場》高票開出好成績,就讓電影公司立馬宣布開始籌拍《羅馬浴場II》,所以阿部寬早就已有心理準備,他的肌肉和臀部要繼續操練一整年,鬆懈不得。結果最近從預告片看到成效,很多觀眾驚呼:這應該是CG吧?!但是導演急忙撇清:「我們的預算都放在保加利亞的外景和穿越時空的特效,沒有用在阿部寬的身上啦!」深受觀眾喜愛的阿部寬再度率領原班人馬演出的《羅馬浴場II》將於5月1日全台脫光光救地球。
 
《羅馬浴場》讓阿部寬再度爆紅,露臀泡湯讓台日都掀起「扁臉族」風潮,《羅馬浴場II》也讓觀眾更加好奇這次他會脫到什麼程度,阿部寬所飾演的主角路西斯與爆笑連連的扁臉族會再帶給觀眾什麼樣羅馬炫風和意外驚喜,讓大家引頸企盼!台灣5月1日與日本同期上映。
 
羅馬浴場2
Thermae Romae II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  長:1時53分
導  演:《羅馬浴場》武內英樹
演  員:阿部寬、上戶彩、北村一輝、市村正親


賽爾號大電影3戰神聯盟

Seer Movie 3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SO YOUNG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  長:1時39分
導  演:王章俊、殷玉麒
演  員:(配音)楊歐、張安琪、樊俊航
 
納斯星上的阿吉亞部落世世代代都守護著神之樹,就在這次神樹甦醒發光的前夕,納斯星上突然潛入了許多宇宙海盜,他們秘密派出一隻奇異而又兇猛的精靈闖入部落,並對神樹進行攻擊,恰巧賽爾號上的先鋒小隊成員賽小息等人路經此地,他們立刻保護神樹,最後將這隻精靈打回精元。阿吉亞族公主莫娜告訴小賽爾們:這隻精靈竟是消失了幾萬年的遠古精靈邪神——庫貝多,他的甦醒,將會讓整個宇宙受到嚴重威脅,預言中只有集結五位英雄之力,才能擊退邪神!然而因賽小息一時的不注意,庫貝多的精元被宇宙海盜迪恩搶走,先鋒小隊只好尋求雷伊、蓋亞、布萊克、卡修斯四大精靈的幫助,但是蓋亞和布萊克卻因為誤會鬧翻,一群人落入迪恩的陷阱。危急時刻,賽小息犧牲自己化解了蓋亞和布萊克的誤會,第五位英雄也在最後關頭終於到齊,阿瑞斯水晶重現光芒,眾人擊敗了庫貝多的超進化體——庫貝薩,守護了納斯星的和平。告別時刻,雷伊將阿瑞斯水晶交給羅杰船長,使賽小息得以復原。而四大精靈則組成了“戰神聯盟”,繼續守護宇宙的和平。
 
賽爾號是以科幻為主題的兒童肖像品牌,從線上的娛樂平台,到漫畫、卡通和電影,希望帶給成長中的孩子一個精采的冒險故事。本片為賽爾號的第三部電影作品,以更成熟的3D技術呈現,請跟著賽爾號裡的人物們展開一場新的冒險旅程!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  長:2時12分
導  演:趙薇
演  員:趙又廷、韓庚、楊子姍、江疏影、包貝爾、黃明
 
18歲的鄭微(楊子姍 飾)滿懷期冀地步入大學校園,開始她的追愛之旅。原來,鄭微從小便與鄰家的林靜(韓庚 飾)大哥哥青梅竹馬,此次終於如願考上林靜所在學校的鄰校,豈料林靜出國留學,杳無音信。鄭微倍受打擊,患難時刻卻與室友阮莞(江疏影 飾)、朱小北(劉雅瑟飾)、黎維娟(張瑤 飾)及師哥老張(包貝爾 飾)結下深厚友誼,在他們陪伴下慢慢走出心結。在這個男多女少的理工院校,鄭微和阮莞兩大美很受矚目。富家公子許開陽(鄭愷 飾)更對鄭微展開熱烈追求,而阮莞對於眾多男生的青睞卻無動於衷,默默守護著她獨一無二的愛情。
 
一次偶然的誤會使鄭微與老張室友陳孝正(趙又廷 飾)結為死敵,在一次次地反擊中,鄭微驚訝地發現自己愛上了這個表面冷酷、內心善良的高材生,於是瘋狂的反擊演變為死纏爛打地追求,而陳孝正也終於在強攻之下投降,歡喜冤家終成甜蜜戀人。大學四年時光匆匆流逝,畢業在即的鄭微憧憬著美好的未來,卻再一次遭遇晴天霹靂:陳孝正為前途瞞著鄭微選擇出國留學,感覺再次被欺騙的鄭微痛苦地離開陳孝正......多年以後的新世紀,鄭微已蛻變為職場上的白領麗人,竟再次品嘗命運的無常:帶著悔意和愛意的林靜和陳孝正同時回到她的生活裏!鄭微,這個昔日的玉面小飛龍,將怎樣面對生活和青春賜予她的迷霧和抉擇……
 

超級選秀日

Draft Day
 

玩命特區

Brick mansions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  長:1時50分
導  演:《飯飯之交》艾凡瑞特曼
演  員:《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凱文科斯納、《藥命俱樂部》珍妮佛嘉納
 
在國家美式足球聯盟選秀日這天,總經理桑尼威佛有為克里夫蘭隊在第一輪選秀優先挑選球員的選秀權。他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出正確的決定,更因為面對上百個懷抱夢想的青年而得在專業和私人情感間拉鋸。同時,面對球團內的壓力,敵對經理人的算計,甚至被開除的威脅,桑尼該如何在這超級選秀日中運籌帷幄、機關算盡,挑選出陣容最堅強的夢幻球隊呢?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  長:1時30分
導  演:卡尼爾戴麥納
演  員:《玩命關頭》保羅沃克、《暴力特區》大衛貝爾
 
★2014開春動作鉅獻,《玩命快遞》《即刻救援》賣座大導盧貝松監製。
★好萊塢翻拍法國動作電影《暴力特區》,火力加倍、刺激升級,絕對尬翻大銀幕!
★動作男星保羅沃克 最後遺作。
 
芝加哥一批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被一名貧民窟的毒販偷竊,臥底偵探(保羅沃克)深入貧民窟調查…
 


絕美之城

La Grande Bellezza

 

 

偉大的咻啦啦砰

The Great Shu Ra Ra Boom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  長:2時22分
導  演: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
演  員:《娥摩拉罪惡之城》托尼瑟維洛(Toni Servillo)、《大牌明星》卡洛(Carlo Verdone)、莎賓娜費蕊麗(Sabrina Ferilli)
 
倏忽而逝的歲月如星火,燃燒羅馬的浮華與寂寞
失去對未來的信念,鄉愁便是唯一的感受…
 
風度翩翩的文學家26歲來到羅馬,藉著唯一的小說作品名利雙收。他像花花公子一般,夜夜流連於奢糜放蕩的派對,品味醇酒、享受美女簇擁,攀上奢華人生的高峰。然而,當他臨屆遲暮之年,回憶起往昔的激情時光,揭開這絕美之城的華麗面紗時,沉潛已久的寂寞也跟著悄然乍現…。
 
導演以濃烈的敘事風格勾勒現代的羅馬城,以內斂的敬意探索這迷人的古都;對照白晝的典雅,奢糜的夜羅馬更是誘惑人們,讓人迷失在她華麗絢爛的外表,甘願成為這糜頹浮世繪下的一抹顏色。
 
義大利影壇繼費里尼後,成就電影美學的輝煌光景
21世紀的《生活的甜蜜》,締造義式電影新經典
 
現代義大利最受矚目導演索倫提諾 (Paolo Sorrentino) 執導的《絕美之城》,接連奪得奧斯卡金像獎、美國金球獎及英國金像獎等最佳外語片殊榮外,亦得到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四項大獎,各大國際媒體更是一致好評,譽為當代版的《生活的甜蜜》。
 
索倫提諾以巨大的美麗 (La Grande Bellezza) 形容愛情、藝術與生命,最終引申為羅馬。夜裡人們瘋狂的歡愉與白天莊嚴的美景,強烈對比下隱含著時代變化,也描繪出浮華生活的虛無與悲傷。影片特有的濃厚義式風情在唱詩班、交響樂和當代電子樂之間展開;鏡頭以文學家犀利卻浪漫的角度,追隨男主角在莊嚴的建築與奢華的豪宅間漫遊。在影帝托尼瑟維洛 (Toni Servillo) 動人的演出、華麗的攝影以及恰如其分的配樂之下,讓觀眾跟著經歷一場又一場慾望派對後,深刻感受歲月逝去的哀愁餘韻。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  長:1時54分
導  演:水落豊
演  員:《宇宙兄弟》岡田將生(MASAKI OKADA)、《謝罪大王》濱田 岳(GAKU HAMADA)、《鬼壓床了沒》深田恭子(KYOKO FUKADA)
 
一股超自然的力量,讓兩大古老家族面臨存亡危機!
留下來或者被趕走?
這是他們得捨命求解的青春證明題!
 
日本關西琵琶湖畔的石走市,住著「日出」與「棗」兩個家族,相傳1300年代代繼承神秘力量的兩大家族…。根據日出家的傳統,擁有力量的子孫必須住進石走城修練。剛上高一的涼介(岡田將生 飾)就這樣來到這裡開始寄宿本家的生活,看到穿著紅蘿蔔…不,是紅制服的淡十郎(濱田岳飾)、人稱「高人清子」的姊姊(深田恭子 飾)騎白馬遊城、搭船上學等種種奇行,仍然忍不住嘆為觀止。
 
處處傻眼的涼介被迫成了家族繼承人淡十郎的跟班。沒想到,兩人竟然與棗家的長子棗廣海同班!開學第一天,涼介就和棗廣海結下了樑子,而矮胖又陰沉的淡十郎,氣勢更完全敗給了帥氣陽光的棗廣海,連暗戀的女生也喜歡上他,令一向「唯我獨尊」的淡十郎大受刺激。這兩個1300年來交戰不休的兩大家族,在淡十郎小小的失戀之下再度點燃戰火。誰都沒想到,這將是可能引發世界毀滅等級重大災難的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