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水族館易主! 中國「長隆海洋王國」創5項世界紀錄

2014-04-07 18:28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
 
新加坡S.E.A.海洋館的「世界最大水族館」地位,在上月底正式易主。金氏世界記錄網站在上月底於官網公布,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的「長隆海洋王國」,一舉在金氏世界記錄中創下世界最大水族館、最大水族箱、最大壓克力板、最大水族館展示窗以及最大水底觀景穹頂等5項世界紀錄。
 


世界最大水族館寶座,由長隆海洋王國奪得。(圖片來源/www.huffingtonpost.com)
世界最大水族館寶座,由長隆海洋王國奪得。(圖片來源/www.huffingtonpost.com)


長隆海洋王國此次創下的5項世界紀錄中,以總水容量4875萬公升一舉奪下世界最大的水族館地位,此外,單一水池總水容量2270萬公升也創下世界最大水族箱紀錄;另外三項紀錄,則包含寬39.6公尺、高8.3公尺的世界最大壓克力板,寬39.6公尺、高8.3公尺的世界最大水族館展示窗,以及直徑長達12公尺的世界最大水底觀景穹頂。
 
長隆海洋王國水族館內飼養多達15000條不同品種的魚類,安裝的亞克力玻璃遊客還可以透過壓克力板,和直徑達4公尺的魔鬼魚互動。
 
 

●  新加坡超好玩》》

新加坡漫遊,獅城山海宴

www.mook.com.tw/article/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