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 調酒大師Steve Schneider來台獻藝

2012-03-14 21:00

資料提供/帝亞吉歐(Diageo)

被國際調酒界譽為奧斯卡至高榮耀的「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全台各地多達60位調酒師將於2012年4月16日、4月17日台灣區總決賽大會師,火力全開備戰爭奪台灣第一調酒師的至高榮耀頭銜。 DIAGEO帝亞吉歐集團特別邀請被評為紐約十大頂尖調酒師的Steve Schneider來台獻藝,分享調酒藝術極致的想像空間,並展現他大鐵鎚碎冰花招,鬼斧神工的驚人奇技讓眾人大開眼界,為2012年台灣區賽事揭開序幕!


紐約調酒大師Steve Schneider來台獻藝,展現他大鐵鎚碎冰絕技。
(圖片提供/帝亞吉歐Diageo)
紐約調酒大師Steve Schneider來台獻藝,展現他大鐵鎚碎冰絕技。 (圖片提供/帝亞吉歐Diageo)


訪台品飲會中,Steve Schneider親身示範最新調酒趨勢,輕鬆的幽默感與親和力,風靡現場全台共150位慕名而來的調酒師,再度掀起台灣精緻調酒風潮!看著Steve Schneider俐落的身手與精湛的技術,展現出原汁原味美式風格的吧檯文化,訪台品飲會中他也大聲說:歡迎全世界各個角落的人來到他的酒吧,他將會自信地獻上最優質的調酒。

Steve Schneider認為每款調酒都有它獨特的品飲時間,如晚上或白天,以及地點、季節還有一同分享的人。另外,因為他極熱愛與人接觸和交流,這也帶給他調酒的靈感發想;極度重視待客禮儀,經常喜愛與客人不斷溝通去尋找能夠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的專屬調酒,純粹地想為客人製造一個品酒的快樂時分。當然,現場一定要大秀顯然已成為他個人特色的大鐵鎚碎冰花招,先把冰塊放在帆布包內,然後大力擊碎,首度在台公開這個膾炙人口的經典畫面,立即引爆眾人熱烈迴響,他不諱言這個瘋狂碎冰的樂趣,吸引到客人的參與感與融入,更重要的是,他自己相當樂在其中,更深信這支大鐵鎚的力量會為他克服未來的逆境,象徵他靈感的開創,還說自己是個漫畫迷所以他的雷神索爾大鐵鎚更要不離身帶著。 


紐約調酒大師Steve Schneider訪台品飲會吸引全台約一百五十位調酒師前來參加。(圖片提供/帝亞吉歐Diageo)
紐約調酒大師Steve Schneider訪台品飲會吸引全台約一百五十位調酒師前來參加。(圖片提供/帝亞吉歐Diageo)


Steve Schneider運用WORLD CLASS 指定競賽酒款調配出18種各具特色的獨家特調,徹底發揮精湛調酒的創造力,引領DIAGEO Reserve Brands酒款進入感官全新境地。這次初次受邀來台,對他來說,注入了嶄新的活力,也希望藉此機會帶給台灣優秀的調酒師們獲益非凡的指教與交流,並激起挑戰比賽無比旺盛的鬥志。今年,台灣區總決賽難度與比賽規格都將比照全球總決賽,冠軍得主預計於7月9日前進巴西參加全球總決賽,和從世界各地60個國家超過萬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地區頂尖好手,摩拳擦掌同台較勁!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此外,自3月15日至5月15日期間,於全台各大夜店(如Marquee、Indulge、The Den等),可品嚐到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歷屆全球冠軍調酒師所特製的經典特調。

帝亞吉歐(Diageo)
網站:www.diage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