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美人塾」獲亞太最佳零售創新概念獎

2011-10-27 11:00

文/池冰蕙整理報導

 

去年開幕至今剛滿一年的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以UNIQLO及創新的美人百貨成功炒熱話題,而五樓專為女性設計的「美人塾」會員空間走浪漫美學風格,日前獲頒亞太零售商協會聯盟的2011年「Most Innovative Retail Concept Award-最佳零售創新概念獎」國際殊榮,也成為女性找流行、喝午茶的熱門去處。


為女性打造的「美人塾」。(圖片提供/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為女性打造的「美人塾」。(圖片提供/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表示,統一阪急以美人百貨定位,提倡「品味時尚」的生活態度,其中佔地近百坪的「美人塾」便居重要的角色,一年來累積約5萬人前來,除了有下午茶空間,更有變美三部曲的專業諮詢服務,未來也將融入「TAIPEI SISTERS」的概念,讓台灣的百貨業邁向全新領域。


明亮的下午茶空間。(圖片提供/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明亮的下午茶空間。(圖片提供/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而「美人塾」今年獲得國際組織FAPRA (Federation of Asia-pacific Retailers Associations )亞太零售商協會聯盟肯定,其中因「美人塾」透過感官六覺「眼、耳、鼻、舌、身、意」創造的全方位體驗,在各個意識培養顧客品味美的創新服務,讓統一阪急於企業從業楷模4大獎項的徵選中,從17國亞太地區百貨與零售商中脫穎而出,同時也是本屆唯一獲得此殊榮的台灣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