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推出可愛島電影之旅新玩法

2011-10-19 10:00

文/李欣怡整理報導

 

夏威夷,台灣遊客一般只知道歐胡島,因還要再多坐一段從歐胡島接駁到可愛島的國內線飛機,因搬運行李的不便和費用考量,因此,常被台灣市場消費者所忽略;不過,因可愛島地表景觀獨特,近年來經常被選入電影拍攝之地,當地也開始推出電影之旅的新玩法。


可愛島上有不少瀑布被選為電影場景。(圖片提供/夏威夷觀光局)
可愛島上有不少瀑布被選為電影場景。(圖片提供/夏威夷觀光局)


電影之旅將環繞整個可愛島,全程6小時,包括獨家可以參觀有多部電影和電視影集拍攝紀錄的Coco Palms,和喬治庫隆尼(George Clooney)剛拍攝完的新片《兩代電力公司》(The Descendants)場景,在充滿大自然野味的Tahiti Nui 吃中餐。可愛島的景觀,不僅是文藝片的最愛,動作片來取景的也很多,像是哈里遜福特的《六天七夜》就是其一,強尼戴普的《神鬼奇航4: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也是在這裡尋找青春之泉。


電影之旅行程以參觀可愛島為主,全程6小時。(圖片提供/夏威夷觀光局)
電影之旅行程以參觀可愛島為主,全程6小時。(圖片提供/夏威夷觀光局)


整個行程包括Waialua瀑布、可愛島沙灘、Opaekaa瀑布、Hanamaulu海灣、Moloaa海灣和Hanalei碼頭等。電影之旅開放時間自周一到周六,每天上午八點到下午兩點,包括交通、導遊和中餐。價位成人從105美元起,4到11歲小孩52.5美元。

 

詳情請上官網:www.robertshawa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