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不只吃月餅,在地伴手禮選擇多

2011-09-07 10:00

文/池冰蕙整理報導

 

中秋節送禮不只有月餅可以選,其實台灣各地的伴手禮也是不錯的選擇!百貨業者就在此佳節推出一系列的禮盒展售,商品包含香港到台灣各地的月餅、糕點、茶葉甚至是水果都一應俱全,讓民眾在中秋方便選購,送禮自用兩相宜!


客鄉橘品客家手作香皂禮盒。(圖片提供/統一阪急台北店)
客鄉橘品客家手作香皂禮盒。(圖片提供/統一阪急台北店)


統一阪急台北店看準今年中秋的三天連假商機,即日起至12日(一)於B2樓舉辦「中秋伴手禮」推薦展售,集結香港奇華、新寶珍、元祖等品牌的人氣秋節伴手禮,共超過40款經典傳統月餅、蛋黃酥禮盒,亦有元明商店的心型太陽餅及彩頭酥等傳統衍生的創意糕點,強調現代創新融合傳統經典的趨勢,價格在300元至955元之間,滿足不同預算採買需求。


BC布櫑月餅綜合組合12入禮盒。(圖片提供/統一阪急台北店)
BC布櫑月餅綜合組合12入禮盒。(圖片提供/統一阪急台北店)


選擇除了月餅、蛋黃酥以外,更加入台灣在地名物的各地精緻伴手好禮,包括麻豆40年以上老欉文旦(瑞峰果物,推薦價480元)、埔里飽滿厚實的台灣香菇(大盛屋,推薦價1,080元)、南投八大茶區頂級茶種(南投茶經,推薦價3,400元)、以及阿里山高山有機茶禮組(耕讀園,原價1,600元,推薦價1,280元),另有以新竹橫山在地柑橘為元素的「客鄉橘品」手作香皂禮盒,增添秋節月餅體驗外的多元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