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套餐吸引海外粉絲,一站式旅遊更省錢

2011-08-15 11:13

文/池冰蕙整理報導

 

人氣天團「五月天」在國內外都有眾多的粉絲,每到演唱會時總會有許多海外民眾不遠千里的來台朝聖,主推演唱會主題套餐的業者也看準此商機,針對9/3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9/6「追夢3DNA」電影首映會、10/15高雄超犀利趴趴吐演唱會分別有多種搭配方案,如特選飯店加演唱會門票或電影票,也有機票加飯店加門票的多天數粉絲團套餐等,最低只需市價1/3就可以近距離感受五月天。
 


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首映紀念品。(圖片提供/真旅網)
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首映紀念品。(圖片提供/真旅網)


首創機票、酒店、主題門票一站式服務的真旅網,曾推出在大陸、港澳、新加坡、德國等地區的主題套餐,針對五月天台北小巨蛋的主題套餐共有四種:特選台北飯店+演唱會門票,特選台北飯店+首映會門票+限量3D明星贈品。自香港出發的旅客則有兩種兩人成行的機加酒加票套裝:機票+特選台北飯店2晚+演唱會門票,機票+特選台北飯店4-5晚+演唱會首映會雙門票,8月13日正式開賣,合作飯店包括晶華酒店、捷絲旅(西門町及林森館)、王朝大酒店、馥華商旅(松江館)、大來飯店、愛克發商務旅館等星級飯店。
 


人氣天團五月天。(圖片提供/高雄市政府)
人氣天團五月天。(圖片提供/高雄市政府)


而10月15日五月天在高雄的「超犀利趴趴吐」演唱會於世運主場館舉辦,將吸引五萬人參與6小時不休息馬拉松式飆唱,為今年下半年南台灣最盛大、最熱血的搖滾盛會,針對「高雄超犀利趴」主題套餐提供3至5星級、兩人到四人房等多元酒店選擇,每家酒店每晚房價均包含一張1580元或1280元的演唱會門票,若多人同行,同張訂單還可加購更多門票。住宿則有金典酒店、統茂旅館集團、麗景酒店、高雄商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