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擁吻、千人仆街盛會在台東

2011-07-19 11:17

文/李欣怡整理報導

 

第四屆千人躺活動暨台東旅遊嘉年華即將於8月6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30分,在鹿野鄉龍田村飛行降落場大草原舉行,活動除了有龍田在地傳統民俗的跳鼓陣、台東知名的杵音原住民舞蹈表演,還有遙控飛機及大型傳統風箏表演,並有原住民知名歌手的精彩演出。


鹿野鄉龍田村飛行降落場大草原常有飛行傘的表演。
鹿野鄉龍田村飛行降落場大草原常有飛行傘的表演。


活動高潮並有千人同躺及千人仆街、親吻大地,還有融入情人節氛圍的百人擁吻、百人共舞等浪漫氣氛,參加者只要繳交報名費100元,即可獲得大會參加證書及台東卡一張,還有紀念品一份,現場並有贊助廠商所提供之摸彩品,包含台東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及機票,獎品豐富!


台東千人躺活動海報。(圖片提供/台東縣觀光協會)
台東千人躺活動海報。(圖片提供/台東縣觀光協會)


意者可採網路及通訊報名,報名截止日至7月30日22時,其餘請當天在現場大會報到處報名(8月6日當日下午10時~13時)。今年活動還歡迎情侶報名參加百人擁吻、千人仆街及愛戀依伊大會舞,即日起可預購限量版愛戀依伊活動非常浪漫紀念T恤250元,並且預購大會園遊券滿200元就送摸彩券,預購專線:089-32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