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空姐體驗營,操作千萬模擬機不是夢!

2011-07-19 11:06

文/李欣怡整理報導

 

一年一度的華航空服、機師及飛行體驗營自即日起正式開課,至8月底止,將舉辦六梯次空服體驗營與三梯次機師及飛行體驗營,讓18到25歲有志進入航空業的青年學子深度體驗空服員與機師的生活。此外,體驗營學員全程將入住五星級諾富特飯店,可近距離欣賞桃園機場兩側跑道飛機起降的獨特景色。


機師及飛行體驗一圓大家當飛行員的夢想。(圖片提供/中華航空)
機師及飛行體驗一圓大家當飛行員的夢想。(圖片提供/中華航空)


華航空服體驗營每梯次24人,課程規畫有2天1夜與3天2夜,價格分別為12500元及18000元。延續前兩屆特色,將美姿美儀、形象塑造、面試技巧等課程,透過專業空服教師的授課與學員變身空服員的角色扮演。此外,去年首推2天1夜即獲得熱烈迴響的機師及飛行體驗營,今年應學員要求推出3天2夜,價格45000元,再度報名秒殺爆滿。體驗營每梯招募8名學員,全程由華航現任合格機師授課。課程安排從地面學科、基礎飛行、專業技能教授,到機師訓練過程與生涯規劃等,學程結束前,學員可親手操控造價美金千萬元的模擬機,一圓成為機師的夢想。


空服體驗營由專業空服員親自指導。(圖片提供/中華航空)
空服體驗營由專業空服員親自指導。(圖片提供/中華航空)


除空服員與機師專業養成的課程培育外,體驗營同時安排學員參觀華航園區、華航修護工廠與華膳空廚,在輕鬆參訪過程中,讓學員認識華航的歷史,體會每趟飛行背後繁複的準備工作與嚴格的安全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