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吃「月光寶盒」,君品創意禮盒限量預購

2011-07-18 11:02

文/池冰蕙整理報導

 

西遊記電影中的「月光寶盒」是許多人記憶中熟悉的片段,而飯店業者在接下來的中秋禮盒季節來臨前,率先開跑預購活動,以進口餡料手工製作,再用雕花木製寶藏盒包裝,貴氣十足,即日起至9/9前可訂購。


君品酒店今年中秋推出的「月光寶盒」。(圖片提供/君品酒店)
君品酒店今年中秋推出的「月光寶盒」。(圖片提供/君品酒店)


中秋為傳統三大團圓的節日,必吃的月餅早已擺脫傳統的刻板印象,內餡及包裝走向精緻美觀,君品酒店去年推出的音樂盒月餅禮盒大獲好評,今年將以海底寶藏為靈感推出「月光寶盒」,以厚實的雕花木盒象徵價值連城的寶藏盒,呈現打開金塊,內部有顆顆充滿法式巧克力餡的月餅、包覆在灑滿金箔的餅皮內,呼應中秋節的神話故事,添加更多神秘的色彩。

 

「月光寶盒」內含「法芙納巧克力」與「法式栗子奶皇」兩種口味,皆採用法國進口原料,「法式巧克力」來自法國頂級巧克力品牌Valrhona,因使用僅佔世界總產量3%的原生種Criollo可可豆而聞名,君品謝明松主廚選用Valrhona品牌旗下可可濃度70%的Guanaja來製作,內餡暗藏松子,月餅表面擦上金粉,如寶藏般閃閃動人。「法式栗子奶皇」採用擁有栗子界的LV之稱、來自法國南部的的Sabaton栗子,慢火熬煮入味,餡料中再加入中式奶皇,呈現中西融合的口感,桃紅色外皮以天然紅麴調色,搭配蝴蝶結壓花與金粉,讓月餅像是美麗的藝術品。


月餅使用木盒包裝,相當精緻。(圖片提供/君品酒店)
月餅使用木盒包裝,相當精緻。(圖片提供/君品酒店)


「月光寶盒」月餅禮盒即日起至9月9日限量預購,每盒NT$2,500(內含法式栗子奶皇、法芙納巧克力各三入),限量400盒,售完為止,訂購後三日可取貨,訂購專線(02)2181-9999轉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