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球星訪台,長榮端出機上特大號牛排美食

2010-03-11 15:18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定今日(3/11)傍晚抵台,為讓所有訪台的重量級球星與工作人員有賓至如歸的飛航享受,此次擔任專機任務的長榮航空特別派出「道奇迷」機組員,機上作業更全程採高規格作業。考慮到球星們食量都大,在空中餐飲部分,不僅提供全艙等最高等級之桂冠艙服務,長榮航空還特別設計了三倍大牛排餐,要讓難得來台的球星們吃得飽、吃得過癮!




-->
有圖有證據!右邊就是道奇隊享用的十盎司、3倍大長榮機上牛排!
有圖有證據!右邊就是道奇隊享用的十盎司、3倍大長榮機上牛排!


這次長榮派出的機組人員,全都是道奇隊的粉絲,機長與副機長都與道奇隊、棒球隊與鳳凰城有深厚淵源。資深機長Espinal年輕時就是一名棒球選手,在委內瑞拉時,即在相當於美國職棒2A球隊擔任捕手;至於副機場李國基,除曾在鳳凰城接受一年的飛航訓練,更因為熱愛道奇隊,而將英文名取名為道奇(Dodger),因此此行對長榮、對機組人員而言,都意義非凡。

這次受邀來訪的道奇隊隊球員星、教練團與工作人員共69名,而長榮航空以B777-300ER派飛,機上共可搭載316位旅客,球星們能擁有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長榮方面還特別增加後艙機組服務人員,由平日的10名組員、增加為13名,力求提供最周全的服務。


長榮航空上下對於此次擔任道奇專機皆感興奮!
長榮航空上下對於此次擔任道奇專機皆感興奮!





長榮道奇專機由機長Espinal(左)率領另外兩位機長與副機場李國基(右)執飛,機上所有機組人員都是道奇球迷。


由於目前道奇隊正在鳳凰城展開春訓,長榮航空係安排前往台北-鳳凰城之航程,兩地往返時間約12.5~15小時。考慮到飛航時間長、且多是食量大的運動員,長榮航空在餐食規劃下足功夫,以「吃的慣、吃的好、吃的美」為整體餐飲規劃訴求,全程安排3段餐食,餐點設計除以球員們吃得慣的美式風格呈現,不僅加大主菜份量,對於肉品與澱粉的營養配置也格外謹慎。光是主菜方面就提供牛排、春雞、鱈魚與西式素食四種選擇,值得一提的是,為讓球員們在飛機上就先對台灣有多一層認識,同時也藉此宣傳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長榮航空在此次派飛專機上,特別將多款花博概念機艙的用品,如頭墊紙、餐巾紙、紙杯等,一同納入長榮道奇專機用品中。


主餐想吃春雞?沒問題...也是大大大大~
主餐想吃春雞?沒問題...也是大大大大~



漢堡是雙層牛排肉!
漢堡是雙層牛排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