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TGV高速火車 暢飲香檳 再賺兩萬::法國漢斯

2009-11-16 16:57

擁有「加冕之都」光環的漢斯,法國裡歷史的重大時刻都在這裡發生。克洛維斯(Clovis)受洗成為天主教徒、不同君王受教皇加冕,曾有25位法國國王在此加冕,漢斯風光的歷史讓它成為法國人心目中的聖地。想要認識法國的輝煌歷史,走一趟漢斯就能感受華麗的氣氛。






-->


漢斯大教堂(Cathédrale Notre-Dame)於1991年列入世界遺產,教堂正面的左側門上,有一座「微笑的天使」雕像,被認為是漢斯市的地標。順著漢斯市的街道漫遊,還有3座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建築:朵宮(Palais du Tau)、聖雷米教堂(Basilique Saint-Rémi)、聖雷米修院博物館(Musée-abbaye Saint-Rémi),裝飾藝術徒步探索路線以及漢斯的歷史行程,讓人處處驚嘆漢斯的迷人風采。

除了豐富的建築史蹟外,漢斯的美食與香檳酒更是不能錯過。來到這裡,可以前往香檳酒廠、香檳酒園和葡萄酒園博物館一探漢斯「香檳酒之箱」的風采,再配上當地的風味美食:香檳醬汁鮭魚、粉紅餅乾鮮果酥片等,可謂畫下完美的句點。

漢斯體貼服務旅人探索這座加冕之都,提供6種語言導覽,詳細介紹漢斯的各種文化遺產、裝飾藝術徒步行程。機器租賃費用,每人5歐元起,並可上網預訂旅遊行程。搭火車前往漢斯,從巴黎搭乘歐洲東線高速火車TGV Est européen,只需45分即可抵達,遊客可事先上網查詢更多漢斯旅遊資訊。

即日起至12月底,持中華民國護照之台灣居民,只要在歐洲鐵路公司RE4A專屬購票網站購買任何歐洲火車票證,就有機會贏得新台幣2萬元。至12月底,每個月抽出一位幸運得主,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活動網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