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瘋世博,上海瘋時尚~LaVie潮服穿越中西的俐落時尚

2010-05-19 00:00

 


-->
上海::LaVie服飾店
上海::LaVie服飾店


他們說這是全中國最香豔的店了!

確實,走進LaVie,到處陳列擺放各式各樣搶眼嗆目的衣衫群褲。而且紅色系居多,泰半還是以中國傳統元素比方牡丹、流蘇、繡珠為基礎設計而成。店內則以盡是華燦燦的仿古燈籠、金色的西方舞會面具與鑲上金邊的雕花櫃穿插陳列,既貴氣,又香豔,但絕對不失自我與個性,像極了上海女人給人的形象:精明但不世故,豔麗卻不媚俗。

LaVie就這麼直率且大剌剌地存在著,以一種透著洞悉世事的凌人之姿,這讓她的華麗濃度密度都更為純粹。但她可不只是塗上豔紅寇丹虛張聲勢,融入東西、傳統現代的俐落設計,才是她極度具有存在感而讓人忍不住一再回頭張望的理由。而那些明明就是傳統圖騰、紋飾、大花的款式布料,因著斜肩、不規則裙擺與俐落乾淨的線條設計,讓服飾脫去了陳舊俗套的印象,取而代之是令人嘖嘖稱奇的時尚與惹眼。在這裡連繡珠包包都變成潮物,而且無須晚宴服飾加持,搭配一件破洞牛仔褲就理所當然地一派個性並且有型起來。

LaVie的服飾,乍看很中國,實質上卻某種煥然一新的輕盈,符合這世紀想望的流浪式極簡風格也許是原因,但或許,Lavie品牌設計師~吉承以獨樹一格的眼光,輕巧將傳統包袱化成的時尚穿透力,點出這一代上海女子比過往中國婦女更淋漓盡致的獨立自主,才是大受歡迎的主因...點擊看上海LaVie完整景點介紹
 

 


上海::LaVie服飾店
上海::LaVie服飾店


★★★延伸閱讀=LaVie官方網站



→按這裡:回景點家首頁

→按這裡:看更多熱門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