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株粉櫻齊放,春天最具氣勢的花祭典::錦帶橋::賞櫻

2010-03-10 00:02

 
 


-->
錦帶橋
錦帶橋


錦帶橋橫跨錦川,造型優美,無論從哪個角度欣賞都令人讚嘆,其優美的造型自古以來就得到文人雅士的盛讚,流傳有「山為富士、瀧為那智、橋為錦帶。」的說法,名列日本三名橋之一。

每年春季,錦川兩旁櫻花怒放,放眼望去盡是一片淡粉,吉香公園是岩國城與錦帶橋之間的廣大綠地。公園內種植了3千顆櫻樹,櫻花季節時總會吸引大批觀光客在櫻花傘下休息野餐。3千株繁茂的染井吉野櫻隨著河谷吹來的清風微微搖擺,姿態是既嬌媚而可人。當地人在年歲已高的吉野櫻中植入九條根,老幹新枝爲櫻花帶來生命力,讓花型與枝葉發展更形完美。仲夏之夜錦川會舉辦鵜飼大會與花火大會,熱鬧的夏季慶典氣氛滿點。無論賞櫻或看煙火,記得一定要及早出發,尤其櫻花季一到中午就會湧入大批的人潮,得趕在日本人準備好花見便當前到達,以免人擠人而動彈不得...點擊看詳細景點介紹

櫻種:染井吉野櫻
櫻花數:3000株
花見活動:4月上旬錦帶橋櫻花祭。夜間賞櫻至22:00,錦帶橋週邊200個燈籠點燈。

 
 

 


錦帶橋位置圖
錦帶橋位置圖



★★★延伸閱讀= kafka=岩國錦帶五連橋、岩國城

 
 

 


kafka::岩國錦帶五連橋、岩國城
kafka::岩國錦帶五連橋、岩國城


★★★延伸閱讀=人氣第一河豚全餐料理
靠近擁有豐厚歷史的下關,菜單皆以歷史命名,人氣第一名的套餐是ふくの關御膳,包括河豚生魚片、炸河豚、河豚南蠻漬、河豚皮沙拉、茶碗蒸、河豚飯與河豚鍋,邊賞風景,邊品嘗各種河豚好滋味...點擊看景點詳細介紹


 
 

 


河豚の關 火の山店
河豚の關 火の山店


→按這裡:回景點家首頁

→按這裡:看更多熱門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