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嚮辣和初瓦致歉信!嘉義甕窯雞傳食物中毒 食安議題發燒

2024-04-09 16: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近日食安問題連環爆,從蘇丹紅到寶林茶室事件,再加上王品集團旗下嚮辣和初瓦西門門市員工、消費者共82人上吐下瀉等事件,再再引發消費者關注、自危,還有9日新北旅遊團在嘉義吃甕窯雞,25人疑似食物中毒上吐下瀉,食品安全問題成為全民關注焦點,而王品集團也發出致歉函,向消費者道歉!


圖 / 王品集團
圖 / 王品集團


王品集團嚮辣和初瓦捷運西門店致歉信

 

所有支持王品集團的消費者,大家好

 

清明連假期間,嚮辣和初瓦捷運西門店的消費者及同仁出現上吐下瀉的病徵,衛生單位到店檢查,發布環境改善通知單。王品集團 對這一切 表達 最 誠摯的歉意。

 

 

早前我們曾經提出可能的汙染源,這個推論至今 還 沒有明確的科學證據支持, 我們將深刻反省錯誤,因為,無論汙染源究竟是什麼,都讓我們的同仁,及相信王品集團的消費者受到傷害,我們感到歉疚和自責我們沒有任何理由推諉責任。

 

 

這次事件,顯示王品集團在衛生管理 仍有不足,應該要戒慎恐懼、實事求是地確保 消費者 用餐環境的安全, 來回應 社會對我們的信任。 感謝 衛生單位、媒體和消費者指出我們工作 上 的缺失, 王品集團 將承擔應有責任。

 

 

王品集團將以當責的態度、具體行動展現誠信,以贏回消費者的信任。我們也歡迎衛生單位、媒體朋友和消費者持續監督我們的改善行動。

 

再一次,誠摯的表達歉意,王品集團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監督。

 

 

 

蘇丹紅事件再擴大!炸雞排粉中鏢 三媽臭臭鍋停賣麻辣鍋 速食業者暫停供應胡椒鹽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