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賽斯酒店Palazzo Versace澳門開幕!玉澤演林柏宏現身站台

2024-03-28 11: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頂級奢華酒店「凡賽斯酒店Palazzo Versace澳門」全新開幕,酒店以獨特風格彰顯Versace的標誌性設計美學和澳門傳統文化。開幕活動不僅邀請國際知名葛萊美獎得主歌手John Legend獻唱,也邀請演員林柏宏、申惠善與歌手玉澤演等多位知名藝人出席開幕活動。

 




開幕活動將Palazzo Versace澳門獨有的Versace品牌奢華生活風尚,與澳門的文化、娛樂和美食融為一體。

 

酒店標誌性的巨龍騰飛於戶外游泳池的羅馬式廊柱間,以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嘉賓於龍年蒞臨澳門出席這盛會。

 




華麗展品包括 Versace 高級訂製及成衣,讓賓客從獨特的視角品味,探尋 Versace 經典設計元素及品牌時尚內核。

 

晚宴以充滿傳統色彩的娛樂表演揭開序幕,包括由澳門優秀青年帶來的擊鼓演出,並配上精緻的中式佳餚,當晚更為眾賓客送上驚喜,有國際知名葛萊美獎得主歌手John Legend獻唱。

 




出席活動的嘉賓更包括演員林柏宏、常華森、申惠善和 Blue(彭提瓦特.唐萬查洛);歌手玉澤演;時尚達人任晴佳、陳凱琳;名模 Chrissy Teigen、琦琦等。


演員林柏宏。
演員林柏宏。


歌手玉澤演。
歌手玉澤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