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來台!首店台北開幕位置時間點曝光 全智賢代言BHC炸雞也登台

2024-03-17 12: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國際知名連鎖美食品牌來台總是引起話題、排隊潮,美國知名連鎖速食「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號稱全美炸雞品牌數一數二(另一家當然是肯德基啦!),傳出2024年第2季來台,台灣首店落腳於台北市中正區。


圖 / POPEYES,以下同
圖 / POPEYES,以下同


2023年6月美國In-N-Out漢堡來台快閃4小時造成巨量話題與常常排隊人龍,另一家知名漢堡店Shake Shack在亞洲多個城市展店就是還沒到台灣展店,也讓台灣消費者引頸期待,這回美國炸雞名店先來台,也足見炸雞市場競爭之激烈,潛力無窮。

 




過去幾年韓式炸雞品牌紛紛來台,如NeNe Chicken、bb.q CHICKEN、橋村炸雞,而全智賢代言的BHC炸雞,也會於2024年第二季登台,由橘焱胡同集團代理引進。

 




POPEYES炸雞成立於1972年,首店位於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紐奧良,目前有3900多個分店,在亞洲多個城市也有分店,日本(美軍基地)、新加坡、香港、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等地都有。




POPEYES炸雞2017年已被漢堡王收購,由金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引進台灣,在其104徵才網頁上也提到:「POPEYES的獨特之處在於其路易斯安那口味的炸雞,讓顧客可以品嚐到獨特的美食體驗。 此外,POPEYES還提供各種美味的配菜和甜點,例如薯條、沙拉、甜點、湯品...等,以滿足消費者不同的口味需求。」

 

 

南台灣限定手搖飲茶の魔手北上展店!北部首店門市位置曝光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