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大最佳睡眠體驗旅宿!五感放鬆體驗空中吊床秒入睡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迎接3月15日世界睡眠日,推薦全球5大「最佳睡眠體驗旅宿」!根據Booking.com 2024年旅遊趨勢指出,「睡眠觀光」是今年最大的旅遊趨勢之一,旅人們不用再把行程塞得滿滿的,而是前往那些能放慢腳步、且提供高品質睡眠的目的地,藉此「為生活重新開機」!


迎接3/15世界睡眠日,精選全球5大最佳睡眠體驗旅宿!(圖/Booking.com,以下同)
迎接3/15世界睡眠日,精選全球5大最佳睡眠體驗旅宿!(圖/Booking.com,以下同)


現代人變得越來越忙碌,睡眠也就成為了珍貴的時刻,精選「全球5大最佳睡眠體驗旅宿」,不論是入住「巴厘島烏布四季度假酒店」,體驗空中絲綢吊床上懸掛,聆聽梵語祝頌詞與大自然悅耳聲音小憩片刻,或是入住「馬貝拉俱樂部高爾夫水療度假酒店」,享受由專業團隊打造的專屬「平靜與睡眠改善計畫」!




1. 五感全方位放鬆體驗|印尼巴厘島烏布四季度假酒店

 

「峇厘島」一直以來都是旅人們放鬆身心靈的首選目的地之一,奢華的「巴厘島烏布四季度假酒店」坐落於阿勇河與稻田中的夢幻地點。


印尼巴厘島烏布四季度假酒店。
印尼巴厘島烏布四季度假酒店。


其中巴厘島烏布四季度假酒店的「心懷感恩」(Guided By Gratitude)中心推薦給需要恢復內心平靜的旅人,該度假酒店提供「神聖暫眠」(Sacred Nap),旅人能在懸掛於竹製天花板的空中絲綢吊床中,聽著梵語祝頌詞與大自然悅耳的聲音小睡片刻。

 




更有睡眠儀式、瑜珈與 SPA 課程、每間房皆有冥想露臺,讓旅人的所有感官都進入放鬆狀態,並進入美妙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