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Pokémon GO City Safari到台南!30條官方路線找坐騎小羊 紐約爆炸頭水牛現身

2024-03-06 11:00

文/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台南活動持續亮點不斷推出,除了「台南400」及「台灣燈會在台南」,3月9日、10日更有Pokémon GO City Safari活動在台南盛大展開,這次更邀請到通常在紐約出現的寶可夢「爆炸頭水牛」及僅會在《Pokémon GO City Safari 》現身的「坐騎小羊」現身台南,讓全世界訓練家躬逢盛會。


圖 / 台南市政府 、Pokémon GO City Safari
圖 / 台南市政府 、Pokémon GO City Safari


這次《Pokémon GO City Safari》適逢在「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期間(倒數2天)舉辦,民眾在白天隨著遊戲,遊走台南各處,可同時感受台南溪北及溪南的風土美景;到了晚上,則可以順遊欣賞台灣燈會傳統與現場工藝燈組作品之美,希望讓到訪的遊客及訓練家多待在台南幾天。

 

 

 

在City Safari特殊調查開始時與戴著狩獵帽的伊布相遇,並在台南7大主題區域包括涵蓋台灣燈會安平燈區與高鐵燈區、中西區林百貨與孔廟、東區成功大學與知事官邸、新化老街、鹽水月津港及北門鹽田等區域,遇見掛有活動的伊布主視覺旗幟。


台南楠西區具有神秘氣場氛圍的露營區。
台南楠西區具有神秘氣場氛圍的露營區。


台南市政府也強調,這是台灣首次與Niantic 公司合作推出計30條《官方路線》,訓練家們除可以在台南都會區21條路線:好運連連之旅與聚福等路線進行遊戲外,更可前往溪北地區9條官方路線,沿著山城區走訪關子嶺綠野仙蹤路線、濱海區探索將軍生命之樹路線與走讀宗教之旅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路線,體驗不一樣的風土美景。


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的特色住宿。
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的特色住宿。


不少台南飯店週末皆有滿房、接近滿房的狀況,住宿要盡快預定準備!


這次活動限定的伊布。
這次活動限定的伊布。


訓練家們可搭配路線參拜各地廟宇並夜宿環境清幽之安平、安南、下營、北門、新營、玉井、東山、南化、學甲、龍崎等共49處香客大樓計1,085間房或選擇拿著簡易行囊至北門、楠西、白河、新化與後壁等各合法經營中9處露營場計738個營位,體驗不一樣的訓練之旅,更多的住宿資訊、露營場地以及參拜夜宿香客大樓體驗之旅!

 

 

寶可夢Pokémon GO City Safari到台南!30條官方路線啟動走逛景點吃美食抽小龍包提燈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