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花在彰化首推吉井宏設計花精靈EVA!百寶城概念親子走春共遊賞花賞燈必玩

2024-02-15 15:00

文/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想要親子共遊、走春別錯過這裡!「2024花在彰化」活動從2月10日(大年初一)至2月25日,展期16天,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6時在彰化縣溪州公園盛大登場,今年以「彰化百寶城」為活動主題,並與日本知名角色設計家Hiroshi Yoshii(吉井宏)合作設計「花精靈EVA」,帶領遊客探索以彰化在地花卉呈現農林漁牧特色的花藝布置,遇見彰化農業的鮮活多彩與生命力。


圖 / 花在彰化,以下同
圖 / 花在彰化,以下同


這次活動首次邀請來自日本、韓國、泰國、印尼等4個國家的表演團隊帶來精彩演出,園區主入口規劃「繁花之頂」大型主題裝置藝術,以現代的幾何結構展現出繽紛多變的繁花景象。




室內「花精靈物語館」以本縣農、林、漁、牧、花五大主題花藝造景布置,搭配聲音、燈光、氣味等五感體驗,讓遊客有不同以往活動的觀賞感受。




戶外花卉布置以花影林韻、傘花牧人、漁歌佳釀、田間稻形等四大主題呈現,同時搭配彰化優鮮農特產品展、特色工商產業暨美食展、親子遊戲區及各式團體舞台表演、農遊小旅行、園區尋寶遊戲、親子手作體驗教室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