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賀歲節目「紅白」、我們的」男團回憶殺!海岸女團LE SSERAFIM壓軸 6大電影台春節強片

2024-02-09 14: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除夕夜團圓飯吃完要做什麼?領紅包、打麻將、拜年、放煙火⋯,不少人也會選擇看電視、看影集,除了電視台推出自家藝人綜合拜年特別節目,由文化總會製作的「我們的除夕夜」、台視製播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都非常有看頭,6大電影台也推出強片,除夕、初一過年喜氣不無聊!

 


周湯豪與莊敬高職學生一同表演。(圖 / 文化總會)
周湯豪與莊敬高職學生一同表演。(圖 / 文化總會)


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匯集人氣歌手,卡司包括Energy、GX(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LE SSERAFIM、MC HotDog熱狗、Ozone、TRASH、W0LF(S)五堅情、YELLOW黃宣、小宇宋念宇、宇宙人、艾怡良、艾薇、告五人、吳克群、阿跨面、周蕙、林宥嘉、洪佩瑜、《追分成功》演員群、陳華、陳建瑋、徐懷鈺、動力火車、梁詠琪、萬芳、葛西瓦、頑童MJ116、蔡秋鳳、盧廣仲、蕭敬騰(按筆畫順序排列)等超過30組音樂表演陣容。


圖 / 台視。
圖 / 台視。


除了韓國女團LE SSERAFIM壓軸登場,且是首次來台備受關注,ENERGY 合體唱跳更是歌迷們的回憶殺!

 

 

主持陣容為總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紅白兩隊主持人分別為莎莎、許富凱(白隊)與陳明珠黃偉晉(紅隊)。

 

 

播出時間為除夕 2 月9 日晚上7點在台視頻道播出。線上播出則在MyVideo、紅白藝能大賞官方YT。




而文化總會製作的「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也同樣擁有精彩卡司,歌手來自跨世代的表演者,擁有新舊交融的共榮氛圍,周湯豪與明華園及千名學生共同演出;新舊世代偶像男團5566與FEniX、AcQUA源少年合作復刻男團熱門金曲。




「台饒勢力」由大支、小卡比、潮州土狗、阿跨面、Yappy、桃子新舊世代嘻哈饒舌歌手接力開唱。

 

 

「經典歌廳秀」邀請陳雷、葉璦菱、王彩樺等歌手,復刻秀場文化、演唱必唱曲目;「流量新生代」特別找來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的日本avantgardey,其以復古鮑伯頭造型及整齊劃一神秘個性舞蹈,一舞驚豔全球。


重現藍寶石歌廳秀舞台場景。
重現藍寶石歌廳秀舞台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