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開運必丟8樣物品!大掃除必丟以免倒大霉衰一整年

2024-02-06 18: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過年前大掃除是春節連假前一定要完成的事,如果真的無法全面作完,至少要把8樣物品處理、丟掉,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有8樣物品一定要丟掉,才不會倒大楣衰一整年。




 

1.廚房裡壞掉的電器

 

 

廚房是家中財位,是灶神所在地,如果廚房裡有故障的電器、用品一直放著,這樣會增加財位的穢氣,會破財,更代表財運不開,一定要趕快拿去修理好或是直接丟掉。

 

 

 

2.破掉裂掉的玻璃

 

家中如有破掉、裂掉的玻璃,包括桌面、窗戶等有裂痕,都要趕快換掉,因為破裂的玻璃代表會識人不清、容易遭遇小人,甚至也會有玻璃心的現象,很容易被他人影響、內心受傷,因此要趕快把破裂、有裂痕的玻璃換好!

 

 

 

3.不亮的燈

 

家中有不亮的燈或故障的燈具要趕快清掉,以免人生跟視力都不光明,不僅人生運勢無光,視力也真的會受損。

 


4.枯掉的盆栽

 

家裡枯萎的盆栽、花朵不清掉,容易有不好的人緣、愛情運變差的狀況,事業也不會開花結果,盆栽如果只剩枯枝,千萬不要一直擺放在房內。

 

 

 

 

5.被蟲蛀蝕的家具、桌椅

 

家中木製家具如果被蟲蛀蝕沒有趕快清理、修理,住在裡面的人筋骨、骨頭會不好,因為家具代表祝在裡面的人的骨頭,如果沒有把這些家具處理好(整理或丟棄),家中的人筋骨方面會有問題、容易疲累。

 

 

 

6.造景魚缸沒有魚水要抽乾

 

家中的魚缸、景觀魚缸如果裡面已經沒有魚了,裏頭的水就要趕快倒掉、抽乾,水容易招空中的落塵,容易變成髒水、汙水,會影響人的運勢與肺部健康。


7.浴廁中舊毛巾與舊毛桶刷

 

廁所毛巾、馬桶刷要換新,如果沒有換掉容易增長晦氣,這些有霉氣的物品如果不換新,會累積晦氣,影響家中磁場、影響住在家中人的運勢。

 

 

 

8.發黴的衣物

 

家中的衣物如果有發黴、溼氣重的現象,建議趕快整理丟掉,或是趕快清洗,以免霉氣霉運帶衰一整年。

 

 

DUSKIN清潔用品買一送一!年度新品抗菌洗手慕斯領軍完勝大掃除正式發動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4250